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創造生命要使用這5個宇宙法則》

★宇宙萬物都在回圈模式中不停的移動、振動、漫遊,物質世
界中的振動法則同樣適用於乙太世界中. 你的想法、感覺、欲望、意願,每個聲響、事物,甚至意念,都有它自己獨一無二的振動頻率。
★萬事萬物的發生沒有偶然、沒有意外,它不會超出宇宙法則之外。每一個行動的原因,都有其反作用力之結果。我們永遠收穫我們自己所播種的。
★萬物都是持續性對立面的存在,從集中意識轉換到對立極性,就能轉換和”禁止負面思想”。因為心智的振動有正有反,所以記得”永遠不要強調負面意識”,以避免不知不覺中因意識滲透而走向負面極性。

宇宙一直是個奧秘。當約伯拉(Deepak Chopra印裔美籍作家、替代醫學的宣導者) 指出 :
“ 宇宙不是由物質形成,而是神秘旋轉的可能性進入物質的體驗。”
我們不是在宇宙中,我們是宇宙的一部分,我們所有人的振動創造了我們在地球上的生命體驗。我們都是這個宇宙的共同創造者,只要它是與宇宙的法則一致,我們都有能力去創造我們想要的生活。
如果你想為自己創造一個幸福的實相,這裏有5個最重要的宇宙法則。

1、潛在法則 (The Law of Potential)
★你是個以物質形態表現的純粹意識。這個意識是你擁有無限的潛力並負責所有的創造。
★理解這條法則的最好方法是去感受它。 透過冥想和其他靈性練習,你有能力去感受你的意識潛能。事實上,你越能融入你的意識或靈魂,你就越能理解你自己的潛力。
★如何使用:通過冥想和創造性活動來瞭解和感受你的意識潛力。


2、頻率與反射法則 (The Law of Frequency and Reflection )
★這個宇宙中的一切都有頻率。這個頻率是從你的整個存在發出的,包括你的思想、情緒和行動。這個頻率吸引人和情況到你的振動場成為你的經驗。
意思是:你的想法、感覺和行動創造了一個振動,然後向你反映。 通過你的振動和你的能量所投入到世界的東西返回。如果每一個經驗都是你內在狀態的反映,這意味著每一個經驗都在這裏教導你有價值的功課,那是關於你真正是誰以及你可以克服什麼。
★如何使用:透過積極思考和專注於許多祝福在你的生活提高你的頻率或振動的工作。


3.吸引力法則 (The Law of Attraction )
這可能是宇宙中最廣為人知的法則,並且根據你所散發的能量,你有能力將事情吸引到你的現實中去。
★你關注的東西越多,它的成長越大、越多,你越是思考一些事情,就越有可能注意到它。
★愛吸引愛,因此你能讓自己的振動去吸引你想要的,更可能體現在你的生活中。
當你開始調整你的潛力或純粹的意識時,你會自動啟動一個與你的最高路徑對齊的振動。這種振動吸引了完美的機會和情況進入你的現實中。
★如何使用:觀想你想要創造的生活,相信自己有潛力去創造它。


4.因果/業力法則 (The Law of Karma)
你的靈魂已經來這裏學習了一些經驗。在你進入你的物質身體之前,這些經驗是從前世的生活中確定的。這些經驗是你在這一生的業力或成長的重點。
★業力法則會確保你總是在學習,並從你過去的成長向前邁進,以幫助擴大這個宇宙的意識。如果宇宙沒有擴張,那麼宇宙就不存在了。
★如何使用:信任宇宙之流並記住每一次經歷就是一種幸福和機會。

5.合一法則 (The Law of Oneness)
★我們所有人都是連接的,意思是我們對別人做什麼就是對自己做什麼,我們都是一,我們都是平等的。當我們理解了這一點,我們也能明白,那裏沒有競爭、沒有必要擔心不足。
★我們都是生命之網的一部分,我們所有人都有一個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在這個實相中如何發揮。
★如何使用:瞭解我們都同樣重要,我們所有人都能夠分享一生中的宗旨和禮物。
有人認為宇宙有12大法則,但如果你真的想要創造一個幸福和諧的生活,上述這5點是最重要的 !

作者 : Tanaaz     原文 http://goo.gl/hFa3Re
翻譯 : 黎飛翔   http://goo.gl/5fGVA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