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太陽手印》(Soorya)火元素

♥ 太陽手印降低地元素,增強火元素,像太陽般在體內產生熱量。
♥ 火元素與體溫及新陳代謝有關。練習太陽手印有助於保持體溫及新陳代謝處於最佳水準。火元素也與視力有關,因此,太陽手印鞏固眼睛並改善視力。

太陽手印(Soorya)——火元素
練習方法:
♥無名指(代表地元素)接觸掌心大小魚際之間,用拇指給折疊的無名指略為施壓。其餘手指舒服地伸直且排列成行。


注意:
♥ 太陽手印不適宜每個人練習,練習該手印需謹慎。持續練習時間不超過10至15分鐘。
原理
在太陽手印中,我們將地元素的外流通道置於幾乎所有手指底下,讓所有元素幫助降低過剩的地元素,所以該手印有助於減輕體重。
太陽手印降低地元素,增強火元素,像太陽般在體內產生熱量。
火元素與體溫及新陳代謝有關。練習太陽手印有助於保持體溫及新陳代謝處於最佳水準。
火元素也與視力有關,因此,太陽手印鞏固眼睛並改善視力。

益處:
Ø 甲狀腺不活躍導致新陳代謝緩慢、肥胖、體重逐漸增加。太陽手印在減輕體重的同時也減輕心裏壓力。
Ø 太陽手印可治療異常低體溫、不耐寒、發抖、缺乏出汗的問題。
Ø 消除缺乏胃口、消化不良及便秘問題。
Ø 降低高血脂。
Ø 改善眼睛問題。


迪帕克·杜德曼德醫生.    轉自: http://goo.gl/mdUlj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