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你真的尊敬你的身體了嗎?

♥藉著愛你的身體,你才能夠更接近神。
♥如果你的頭腦中的信念沒有錯誤、沒有負能量,你的身體就不會承受疾病的痛苦。
♥對身體的愛和慈悲是絕對需要的,那是對它的滋潤。你的身體越好,你的意識就越可能成長,它是一個有機的統一體。
♥如果你開始愛你的身體-將會發覺它在改變,因為如果一個人生活在他的身體裏,他就會開始去照顧它,那個照顧隱含著每一件事。

導語:好幾世紀以來,人們都一直被教導各種否定生命的事情,甚至連折磨自己的身體也被認為是一種心靈的鍛煉……
♥你的身體是你此生此世的家。你無法用折磨身體來提升你的意識。身體必須被愛,你必須成為它的好朋友。它是你的家,你必須將它裏面所有的垃圾都清理掉,你必須記住,不管白天或晚上,它整天都在服務你。甚至當你在睡覺,你的身體也一直在為你工作——消化,將你吃下去的食物轉變成血液,從身體帶走死的細胞,將新鮮的氧氣帶進身體——而你睡得很熟!
它為了你的生存、為了你的生命在做每一件事,雖然你一點都不覺得感激,你甚至從來都不曾感謝過你的身體。對身體的愛和慈悲是絕對需要的,那是對它的滋潤。你的身體越好,你的意識就越可能成長,它是一個有機的統一體。

每一個人都必須對他自己的身體慈悲,因為除非你對你自己的身體慈悲,否則你無法對別人的身體慈悲。打從你被受孕的時候開始,直到你死,身體一直都繼續在服務你,它會去做你想做的每一件事,甚至連那個不可能的事它也會去做,它不會不服從你。

♥你要學會尊敬你的身體
要像在尊敬你的靈魂一樣地尊敬你的身體,你的身體跟你的靈魂一樣地神聖。
科學家說,身體有無數個活的細胞,每一個細胞都有它本身的生命。不論你身體裏面的各個部份需要什麼,你的身體都會繼續供應。你吃同樣的食物來滿足你所有的需要,從同樣的食物可以做出你的骨頭、你的血液、你的皮膚和你的眼睛等等。
身體的確非常聰明,它對於體內不同的功能都能夠警覺到。當你有了一個傷口,身體會停止去供應那些可以存活的部份,但是首先那個傷口必須被治癒。體內的白血球會立刻沖向那個傷口,將它覆蓋起來,使它不會張開,然後非常微妙的復原工作就在裏面繼續進行。
醫學知道我們還沒有身體那麼聰明,最著名的醫生說,我們無法治療身體,是身體在治療它自己,我們只能夠幫助。最多我們的醫藥只能有一些幫助,但基本的治療則是來自身體本身。那個治療工作是怎麼在進行的,那真的是一項奇觀,它是一項非常複雜的工作。

♥身體是宇宙給你的禮物
你所擁有的身體,是神所給你的身體。使用它……享受它!
如果你開始愛它,你將會發覺它在改變,因為如果一個人生活在他的身體裏,他就會開始去照顧它,那個照顧隱含著每一件事。
如此一來,你就不會用不必要的食物來填塞它,因為你關心它,你也不會將它餓扁,因為你關心它,你會注意聽它的需要,你會注意聽它的暗示——它想要什麼,它在什麼時候需要。
當你關心、你愛,你就會融入身體,然後身體就自然會變得沒有問題。如果你不喜歡身體,那就會產生問題,因為漸漸、漸漸地,你將會變得對身體漠不關心,你將會忽視身體,因為誰會去關心敵人?
你將不會去看它,你將會避開它,你將會停止去聽它的訊息,然後你就會變得更恨它。

♥你的身體從來不會製造出任何問題
根據生命能量管理的基本原理,整個問題都是由你的頭腦製造出來的,身體從來不會製造出任何問題。
包括所有的疾病,都根源於你的頭腦,然後讓你的身體去無辜的承受。如果你的頭腦中的信念沒有錯誤、沒有負能量,你的身體就不會承受疾病的痛苦。是頭腦在製造問題,這是由頭腦的概念所引起的。
沒有一種動物會因為有任何對身體的概念而受苦,沒有一種動物……甚至連河馬都不會!
沒有一種動物在受苦,它們快樂得很,因為沒有頭腦在那裏產生任何概念,否則河馬將會想說:“我為什麼長這個樣子?”那是沒有問題的。

♥好好地照顧身體,它就會變得非常美
愛你的身體,這是神給你的禮物,你必須去享受它,你必須去照顧它。
當你照顧它,你就會去運動,你會吃東西,你會睡覺,你會將它照顧得非常好,因為這是你的工具,就好像你會清理你的車子,你會去聽它的聲音,看看有沒有哪里不對勁。即使身體有一個刮傷,你也會照顧它。
好好地照顧身體,它就會變得非常美,它的確很美!它是這麼美的一個運作機構,這麼地複雜,但是仍然非常有效率地繼續工作五十年。
不論你是在睡覺或是醒過來,不論你是有覺知的,或是沒有覺知的,它都繼續在運作,它的運作是那麼地安靜,甚至在你沒有照顧的情況下,它也是繼續在運作,它繼續在為你服務。

♥一個人必須對身體覺得感激
藉著愛你的身體,你才能夠更接近神。
真正有能量的祈禱是由你的身體發出的,而不是由你的頭腦發出。唯有藉著愛你的身體,你才能夠更接近神,沒有其他的方式。
折磨你的身體,你就是在折磨神本身,因為是神在你裏面變成身體,而身體永遠都是美的,頭腦很少是美的。唯有當頭腦遵循身體,它才是美的。
身體有它本身的智慧,它知道如何跳舞、如何歌唱、 如何跟著神脈動。


能量天使    http://goo.gl/jjWhR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