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主動創造的20個關鍵》

一九四四年,量子理論之父馬克斯.普朗克提出震驚世界之說—認為存在著一個孕育一切真實狀態的「母體」,它是星球、生命的DNA及一切萬物的起源。


近年來的諸多研究證實,普朗克的母體即「無量之網」(Divine Matrix),亦即宇宙的「容器」,是連結想像與真實狀態之間的「橋樑」,是映照出我們的信念在世間的創作的「鏡子」......

★主動創造的20個關鍵

<1>:無量之網是宇宙的容器,是連接萬有的橋樑--是反映我們創造之物的鏡子。

<2>:世界上的一切都相互關聯。

<3>:要啟動宇宙這股力量,我們必須視自己為這個世界的一部分,而非獨立於它之外。

<4>:一旦某些物體曾為一體,不論以後是否保持一體,它們都將永遠相連。

<5>:集中意識本身就是一個創造的行為。意識正在進行創造!

<6>:我們擁有的能力,足以成就我們想要的所有改變。

<7>:意識的焦點造就了這個世界的現實。

<8>:僅僅聲稱我們選擇了一個新的現實,這還遠遠不夠!

<9>:情緒感覺是可以與無量之網對話的語言。要感覺到你的目標已經達成,祈禱已經得到回應。

<10>:並非任何感受都可以像那些不自我、不評判的感受一樣進行創造。

<11>:我們必須將自己在生活中選擇的事情確實當做自己的整個世界來看待。

<12>:我們不受今日的物理法則的制約。

<13>:在全息“物體”之中,每個部分都映照著這個物體的全部。

<14>:這種連接一切的意識全息圖,在我們期許與祈禱的瞬間,已存在於我們所渴望的結果中了。

<15>:通過意識全息圖,我們生命中的微小變化都能映射到整個世界中去。

<16>:在意識中“啟動”改變的最少人數等於總人數的平方根。

<17>:無量之網會像鏡子那樣,反映出我們在信念中創造的關係世界。

<18>:“負面”經驗的根源歸結為三種普遍存在的恐懼(或其組合):被拋棄、貶低自我和缺乏信任。

<19>:最真實的信念都映照在最親密的人際關係之中。

<20>:選擇在這世上體驗什麼,我們就必須成為什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187ba30102v53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