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懶人減肥法

大腹便便,體脂肪過高,宿便不通,水腫,失眠......等等。
不用節食,打針,吃藥,運動,花錢,都不用。

為了感謝   某某師兄扒我一下,突然想到公開這個超簡單,實用,好處多多的方法。已有多人見證。十天見效,三十天明顯變化,三個月改變體質。

特別強調,不要因為太簡單而不信。很都事物都是簡單的,就是最好的。
方法......睡覺時躺平,雙手舉過頭頂,抬頭,挺胸,縮小腹。............人人能作,病榻亦可。

維持這個姿勢,注意收好小腹,自然慢慢會覺得,肚子暖和起來。身子一暖和,人就好睡......治失眠。

縮小腹就是運動到腹肌,肚子會慢慢縮小。      ps瘦子,會長肉。皮膚會變嫩。

縮小腹會擠壓到內臟,體脂肪,宿便,水腫,脂肪肝,心包油 ,都能在三十天內治癒。
挺胸加縮小腹,會按摩到五臟,三個月    “”改變體質”    太多病症能好,鼻子過敏,皮膚過敏,遺傳性疾病,都能好喔。

抬頭,挺胸,縮小腹......氣機運行,經絡通暢,能打通全身經絡......想病都難。            當然需長年運習。

方法夠簡單,功效夠神奇。   我說這是    難信之法   信不信隨你嚕,反正好處在你身,我賺不到啥。

本人靠此法,減肥 3個月20公斤。並且治好潰瘍,痔瘡,牙周病,頭髮鬢白轉黑,轉告親友數十人,試作僅十餘人。不過有作的每個都有效。

沒有專利,不作廣告,不求名利,歡迎轉告,功德無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