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凡士林用處超多!很多人都在找他【不看別後悔】

越來越接近冬天,凡士林出場救援我們乾燥肌膚的機會就越來
越多。不過除了當作滋潤肌膚、嘴唇的保養之外,便宜又大碗的凡士林還有不少大家都不知道的好用處喔!到底這神奇的小東西還有什麼超厲害的用處,一起來看看styletc所整理的12招凡士林妙用


第1招:讓香水更持久
在要擦上香水的地方先塗上一點凡士林,這樣就可以讓香水的香氣更持久!

第2招:柔順髮絲
在乾燥的髮尾擦上一些凡士林就可以避免頭髮持續乾燥。

第3招:緊急打亮
如果手邊剛好沒有打亮產品的話,那可以用凡事林在妳想打亮的區域塗上薄薄的一層,製造出自然的光澤。

第4招:去掉衣服上的彩妝污漬
在上妝的時候如果不小心沾到衣服,在髒污處上塗上凡士林會更好清洗。

第5招:讓指甲油更好塗
在擦指甲油前先在指緣先塗上一層凡士林,這樣就算塗出去也會非常好清理。

第6招:客製妳的化妝品
把不同顏色的化妝品溷在一起,加上凡士林後就可以完美地溷合出妳喜歡的顏色!或是也可以把眼影、腮紅粉加入凡士林中,做成獨一無二的護脣膏。

第7招:卸掉暈染的睫毛膏
出門在外發現自己的睫毛膏整個暈得一踏糊塗,不過只用棉花棒還是卸不太掉,這時候沾一點凡士林就可以更快速把它卸乾淨啦!

第8招:擦亮鞋子
無論是皮鞋、包包還是任何皮革製品,只用用凡士林擦拭就可以讓它看起來煥然一新。

第9招:讓彷曬更完美
在塗上彷曬霜前先上一些凡士林,可以讓彷曬霜塗得均勻。另外在家中自己染頭髮的時候,也可以在髮際線周圍塗些凡士林,這樣就算染劑沾到也不會太難清理。

第10招:溫柔卸妝品
在卸妝時用凡士林輕輕按摩肌膚,幫助臉上的妝在最溫和的狀態下被卸除,比較頑固的眼部分就用棉花棒沾些凡士林來卸妝。

第11招:讓耳環更好戴
如果不太常戴耳環的話,有時候耳洞不是那麼好穿過去。所以在耳環的尖端塗上薄薄的凡士林,就可以減低戴耳環時的疼痛感,也更好戴上去。

第12招:自製去角質霜
把凡士林和海鹽溷合,就是最簡單又方便的身體去角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