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椰子油和檸檬汁按摩頭髮」效果超好,白髮也減少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們頭上的白髮越來越多,這本來很正
常,但不少年輕人也飽受白髮之苦。對中年人來說,白髮是人生閱歷的象徵,但對年輕人來說,那絕對是可怕的噩夢。

頭髮變白是毛囊中黑色素產量減少造成的。年輕人出現白髮原因有很多,比如激素失衡、遺傳、營養不良、營養攝入不均衡、甲狀腺機能亢進、過多的染髮、燙髮、輻射等等。染髮當然能夠解決問題,但不夠健康,說不定還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有沒有綠色環保又健康的黑髮方法呢?

科學家研究發現,椰子油和鮮榨檸檬汁混合,能夠讓人重新找回烏黑的頭髮。椰子油中含有月桂酸等物質,能夠幫助頭髮再生,裡面的抗氧化劑還能減少蛋白質損失,幫助頭髮變黑。檸檬汁中含有大量維他命,能夠滋養頭皮,讓頭髮起死回生。

將一大湯匙新鮮檸檬汁和50毫升有機椰子油混合,攪拌均勻後抹在頭髮和頭皮上,輕輕按摩頭皮,一個小時後用洗髮水洗掉。每周這樣做一次,不久後黑髮就能站出來!

不要再用價格昂貴、效果不明顯的黑髮產品了,試試這種純天然的黑髮方法,絕對不會讓妳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