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能量與頭腦

★人的心智是萬能的,因為萬事萬物皆在其中,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
★腦是一個生化器官,是物質肉體的一部份,而心智卻是連結在人類的靈魂上的心靈--器官,靈魂與心智同時連結著創造者與天界。
★腦部和心智彼此和諧運作,腦部是物質面,心智是精神面,這種關係使人體得以長期保持健康。


人的心智是萬能的,因為萬事萬物皆在其中,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康拉德《黑暗之心》

★當你越受到啟發,你會開始運用更多腦部的潛能。
★更確切的說,當你腦部新的區域被喚醒時,你的智能也會增加,心智的力量也同時提高。
★大多數的人認為心智與頭腦是同一回事,事實上,它們是兩個分開而各自有自己特質的創造物。

來自各種社會階層的人將心智(mind)和腦(brain)這兩個字交替使用,醫生、科學家和其他接受專業訓練的人,則視心智與頭腦是同一個東西。

★事實上,腦是一個生化器官,是物質肉體的一部份,而心智卻是連結在人類的靈魂上的心靈「器官」,靈魂與心智同時連結著創造者與天界。

身為人類,我們具有雙重的本質,同時擁有肉體和靈性的身體,在物質中有著肉體上的器官和腺體。

性(靈性)的身體是直接與肉體相連,其中包含著靈性上的器官與腺體,物質上的肉體和靈性上的身體兩只緊密連結,缺了其中一個就無法常發揮功能。

★當一個肉體器官,例如心臟,開始失去它正確頻率時。它與其他的器官、腺體失去和諧共振,因而產生疾病。

這有可能是靈性上的心臟失調而形成,或是某些物質上的力量所造成的。例如,壓力與擔憂可能導致肉體心臟不適;如果肉體心臟連同靈性心臟兩者的頻率都失衡,情況或許會惡化到需要進行大型手術,甚至心臟移植。

現在醫學中各種奇蹟般的程序是很棒的,但醫學是純然以機械和物理性的方式看待人類的身體,★人類靈性和精神層面往往被忽略了。

當一個人肉體上的心臟從原有的主體中移走時,靈性上的心臟仍然停留在靈性體上。當一個健康的心臟被移植到剛被移走的心臟位置時,它與駐留在那裡的靈性心臟並無任何連結,這是許多接收器官移植的人為何會產生排斥問題的原因。

當你了解到人類具有物質與靈性本質的原理後,你會更看重能量治療的價值,能量治療包含非常高的頻率或振動的速率。

★心智是人類靈魂的一部分,它對於腦部、神經系統、身體和所有器官及腺體有著深刻的影響,我們每一個人的認知感和存在感正是來自於心智。

★腦部和心智彼此和諧運作,腦部是物質面,心智是精神面,這種關係使人體得以長期保持健康。

正因為如此,你腦部的生化特質以一種純粹機械的方式適當和自動的運作。
★當你更加開悟,你就會更多地運用你心智的力量。
★這意味著作為你永恆的一部份心智,會變得更容易與天界和造物主的神聖智能相協調。
★來自你的天使和靈魂嚮導的啟發和智慧,會開始長期向你開放。
★更多的光明、更高頻振動的能量,諸如宇宙能量,就會進入你的靈魂和心智。
★此外,這種高頻能量的運作也會進入腦部和身體,包括器官、腺體和細胞,這是一個由上而下的過程。

★換句話說,高頻振動或光能會先進入永恆的靈魂和心智,隨後很快進入身體,這種能量逐漸減低至更低的頻率。
★這種神聖之光或「上帝之光」也會進入人的氣場和脈輪系統,這就是靈性和心靈高度進化的人,與大多數人相比,擁有非常明亮的氣場和大而清澈的脈輪的原因。


大腦新皮層

★在生理層面上,當高頻振動能量進入大腦時,這個器官會以一種特殊的方式受到影響。

頭腦由四個主要部分組成:腦幹、中腦(由丘腦和下丘腦組成)、大腦和小腦。神聖之光或宇宙能量會為所有區域進行充電,並在其中引發電刺激。

佔據頭腦大部分的大腦的一部份尤其會受到刺激,這個部分被稱作大腦皮層或大腦新皮層。這是大腦的表面區域,它是由2~4毫米厚的灰色分泌物所組成。
★在大腦新皮層包含有數十億個神經元。
★當高頻振動能量或神聖之光進入這個區域做。並引發電刺激發生。無數神經元就開始變得活躍。

★這種活躍大多發生在所有大腦新皮層中。這會讓頭頂或整個頭部產生一種「刺痛」的生理感覺。
★對許多人來說,這種生理感覺非常強烈,並會覺得就像頭上戴著一頂王冠一樣。

(★如有此現象,不要一直專著頭頂的不舒適,做作腹式呼吸可減緩。這只是一種現像—刺刺麻麻—額頭部分有時候很緊繃,那種刺痛好像會跑來跑去,那是在活絡神經元,別吃止痛藥,多喝溫熱開水)。

★當神經元變得活躍時,它們打開了頭腦區域以及其他區域。
★我們的某些創造性的能力就儲存於此。

★始終要牢記,你作為永恆靈魂的一部份心智,正是它與造物主的能量保持連結,指導並允許這些能力通過大腦在物質層面上加以彰顯。

作為人類,我們只使用了頭腦潛能大約百分十的能力。當神經元便活躍,這些細胞被啟動時,我們能開始運用更多的腦力,這讓能力增加到百分之二十至百分之三十。

頭腦中的一部份具有心靈能力,諸如預知、似曾相識、前世記憶、遙視力和超聽覺力。
★大腦和新皮層構成頭腦的主要部分,而大多數的心靈能力都包含與此,並處於沉睡中。當這些區域被激發,這些心靈屬性會被喚醒。

當神聖之光在大腦中運作時,它也會把能量擴展到頭腦的其他區域,諸如松果體、腦下垂體、下丘腦和腦邊緣系統。

★你的大部分直覺能力都位於松果體,當它由振動的聲音或神聖之光能量開啟時,許多人的能力就會被喚醒。

松果體位於中脈-眉心輪,開啟心輪後,更能延伸松果體的活躍—這也是一路更進的行程,每個人啟動的方式都不一樣(真正的第三眼是心靈之眼)

★對於生來就有這種直覺能力的人來說,這種能力會得到極大的提高,前世記憶在這裡會喚醒,反過來會觸發更多這樣的記憶從底部大腦和丘腦中釋放出來。


道格拉斯‧德龍(DouglasDe Long)(能量治療師、脈輪、靈性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