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他被5名專家診斷為淋巴癌末期,每天吃自己所種的這一物,複診時醫生竟說他的癌細胞不見了!!

太平一名患上淋巴癌末期的承建電訊塔工程的中年男士,被5
名醫生鑑定為淋巴癌末期後。


吃下自己家中所種的憂遁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 13天再被醫生檢驗時,竟然出現奇蹟,醫生說他的淋巴癌已消失, 康復96%,身上的腫瘤完全消失。

劉聯輝沒有想到自動己家中所種的 憂遁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 竟然救了他寶貴的生命。

隨即劉聯輝開始介紹人吃優頓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尤其是患癌人士,希望他們同樣可以重新活過來。

兩個星期前,台灣國立屏東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也到劉氏的家, 索取了憂遁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 準備深一層研究憂遁草的療效作用。

劉聯輝:3年前眼腫又身長腫瘤 從癌症中康復的劉聯輝(56歲)說,

2008年3月8日, 因為眼睛腫得可怕,加上身上有許多不知名的腫瘤,前往給醫生檢驗時,醫生向他說了一個壞消息,指他患上淋巴癌末期。

為了證實真的是患癌,又再前往檳城及怡保給專科醫生檢驗,

以確定真的是無藥可救的淋巴癌。

他說,當數位醫生都指他患上末期癌症後,只好認命。

後來有醫生叫他不用灰心,可以化療試一試,但是醫生告訴他化療醫費是5萬多令吉,同時只有1%活著的機會時,他放棄浪費這筆醫藥費,寧願將這筆沒有希望的醫療治,轉給兒子做為深造的費用。

同年8月,一直不間斷的尋醫驗癌,醫生一而再的強調是末期癌症, 再也活不久;他從醫院回來的隔天便去拜神祈福。

回家後,他就摘下之前在甘文丁培才華小草藥園所摘回家中的憂遁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來吃。

他說,有關的憂遁草,是他在甘文丁草藥園中摘取,當時有人告訴他憂遁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是吃消腫瘤。

因此也就摘下拿回家種,沒想到今天救了自己一命。

他初時只是吃約40片,後來發現眼睛的情況改善,增加至80片,結果發現原本眼皮已緊蓋著的眼睛,競然可以打開。

信心大增,至第6至7天時, 發現眼部突出的瘤,竟然消失,一直到13天,身上123粒的腫瘤竟然神奇消失。

在身上腫瘤消失後,他又到醫院給醫生檢驗,以確定自己是否不久人世。

但是醫生在為他檢驗後,非單沒有說他會死,竟然問他吃了什麼,於是照實說是吃了許多的憂遁草;

沒想到醫生告訴他的末期淋巴癌已痊癒了96%。

醫生當初講他沒有得救,如今吃了憂遁草,竟然可以將淋巴癌治好,讓他高興得非筆墨所能形容。

劉聯輝對憂遁草(憂遁草/優遁草/優頓草)可醫癌信心百倍。

他說,自從淋巴癌痊癒後,對憂遁草有了信心,一直介紹給人,尤其是患癌人士, 希望他們重新獲得新生命。

他說,前後已救了約一千人,許多人吃了憂遁草者皆深深感謝他,憂遁草讓他們獲得新生命,脫離患癌的惡境。

目前,劉氏在住家附近的空地, 種植了大約7千棵的優頓草。

誰人患癌而要憂遁草,他免費提供,不過患者在他供應後,必須要自己栽種,以便家中有一棵寶貝,從此患癌不用怕。

1:健康的人,每天吃9片即可,放進咀裡嚼或用一粒青蘋果加一些白開水,然後放進攪拌機內攪來喝,攪後就要新鮮喝,不可收存過後才喝。每天喝一次就可以,吃飽後才喝。

◆2:第一期癌症者,每天50片。

◆ 3:第二期癌症者,每天100片。

◆ 4:第三期癌症者,每天150片。

◆5:第四期癌症者,每天300片。最好勿滲其他藥物吃。

◆6:服用時忌8種食物及補品:切記不可同時服用補品,同時, 忌食8種食物,包括雞、鴨、牛油、芋頭、糯米、刺殼、甘望魚及魔鬼魚。

憂遁草:味甘,性平。清熱解毒、散瘀消腫、活血疏經、除濕抗癌、止痛。是名符其實的~~ 『無毒無痛抗癌綠色療法』。

優頓草風靡全馬各地。優頓草可以治療癌症,並非癡人說夢話,確實有許多患癌人士在吃了優頓草後,治好令他們擔心會死亡的癌症。

在一傳十,十傳百下,如今有更多的人士慕名而來到太平向甘文丁金山花園向劉聯輝索取優頓草。

一團來自泰國的旅客,還特地到劉聯輝的家向他瞭解優頓草的療效作用,讓劉聯輝受寵若驚,但也非常高興有越來越多的人士對優頓草具信心。

劉聯輝本身因為吃優頓草治好了淋巴癌,因此決定讓更多人士瞭解優頓草及希望政府重視優頓草,大量栽種更多的優頓草,以讓病患者有機會治好本身的癌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