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檢測你的人格

★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架設有一座”心橋”這座心橋其實可以全方位的轉動。
★除了自己侷限自己,沒有旁人可以駕馭。
★自己才能駕馭自己,自己才是擁有自己生命權杖的人。


以下這些圖片揭示了負面人和正面人之間的差別。當你在對比這些圖片時,如果發現自己的人格屬於負面或負面多於正面,一定努力改變自己。
★★★記住,努力把自己變成正面人格,不但能增加你的人格魅力,讓周圍更多的人喜歡你,而且,對保持你的身心健康和快樂生活也大有裨益哦! 

1. 負面的人害怕改變,正面的人則歡迎新的機會到來。


2. 負面的人覺得沒必要稱讚他人所做的事,正面的人卻往往會看到並讚賞他人的好。


3. 負面的人說話時總在講著自己,正面的人會想著去瞭解對方的心情。 


4.負面的人往往覺得世界應該繞著他打轉,正面的人會伸出手扶他人一把。 


5.負面的人總將錯誤怪到他人身上,正面的人懂得為自己的失敗或錯誤負起責任。 


6. 負面的人就算知錯也不願道歉,正面的人會在任何造成他人不便的時候先說聲抱歉。 


7. 負面的人只會想著個人利益,正面的人卻會試著不去傷害他人的感受。
 

8. 負面的人會在心裏希望別人失敗,正面的人卻期待並分享他人的成功。 


9. 負面的人討厭被批評,正面的人則歡迎有建設性的討論 。


10. 負面的人認為自己什麼都懂,正面的人卻總想學習新事物。 


11. 負面的人遇到任何事都先退縮、先告訴自己不行;正面的人卻會想辦法改變,讓自己活得更好。 


12·負面的人總是用挑剔的眼光去看待別人,正面的人則用欣賞的目光去看待所有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