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展開自己的意識空間--漣漪效應

★我們常忽略那瞬間的一種感觸,在自己內心深處--如有一道
漣漪紋波的出遊與擴散的漣漪。那也是一種意識空間--連續的延伸—-如篝火般點燃著生命延續的奇蹟。
★ 而與自己神性大我的連結—卻是以多種面向呈現,如何再整合這些分支旁流—那是一種過程,我們是佇立當下臣服接納而過境,而非駐留在境中迂迴。在自心間產生的連鎖反應是植根於自己的“相信”與臣服。 臣服是臣服自己的過境,而非臣服外在或別人。
★這般臣服能帶來相互尊重和理解,這樣才能相續自己慧命的展延。經歷的所有或許是一種共同的意識連接 。那來自神性大我--在千百億化佛中,我們何嘗不是曾經佛的化身 !


或許我們常忽略圍繞自身的概念—來自無意識漣漪的輻射。 我們卻常以巧合或是戴上”自己的濾鏡與框架”未能敞開心胸而忽略這份所要傳達的訊息。
★我們常忽略那瞬間的一種感觸,在自己內心深處--如有一道漣漪紋波的出遊與擴散的漣漪。
那也是一種意識空間--連續的延伸—-如篝火般點燃著生命延續的奇蹟。 而種種奇跡的發生都是來自於自己內在的通達與顯化,這些奇蹟的發生在物質面的顯化並非都是盡如人意。

★我們常以自己想要的與排斥的無法統一攝受,也少了連結另一層面的連結。肉身(小我或以往魂識部分一或往昔未竟之事)所想,皆非來自大我神性所需。但先有這些顯化,我們得以另覓入口,進而良善著這些塵封往事。
★這些顯化的漣漪效應正是讓自己進入意識空間的觸口—進入處口依舊有許多的分支旁流。 而與自己神性大我的連結—卻是以多種面向呈現,如何再整合這些分支旁流—那是一種過程,我們是佇立當下臣服接納而過境,而非駐留在境中迂迴。
★在自心間產生的連鎖反應是植根於自己的“相信”與臣服。 臣服是臣服自己的過境,而非臣服外在或別人。 這般臣服能帶來相互尊重和理解,這樣才能相續自己慧命的展延。經歷的所有或許是一種共同的意識連接 。那來自神性大我--在千百億化佛中,我們何嘗不是曾經佛的化身 !

★一顆石頭丟擲於靜止的池塘或大海中,我們 將看見漣漪的波痕—顯化出一個不斷擴大的環。而這些從來沒有改變其初始形狀或頻率,終歸於靜止在虛無中。
★此世生命是一種演譯自身全然生命再連結而能永續虛空---呈現那屬於自己古往今來的生命全息圖。
★生命的和諧在於顯化與創造而並用這些都在自己的意識空間作為層層演譯,而振動著光波的顯化。 如何使種種漣漪在和諧中振動。
★如--心--是一顆石頭,投擲於大海中 在每一次心跳中—都是善良著過去的一切”障礙”的漣漪。
在此世--人類通過種種面向,何嘗不是在當下一種一種的顯化。能見與不能見—都是在交錯中 進入當下的迴圈中—每一次都是一種整合. 每整合一次—又是進入一種振動 著生命的和諧—這些本就來自於讓身心內外的一致的漣漪效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