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展開自己的意識空間

★意識--是每個人--本有具足存在的觸探感覺能量的最佳工具。
也是每個當下生命轉換的觸口 ! 當自己相信自己,是自己內在的一種導引,我們便不會迷信某人或崇拜某大師,這樣才不會阻礙自身內在通道的的開啟或形成阻礙。
★每個人在各種意識能量流轉的通道,並非一致,尤其在當下各種能量下降,進入能量迴圈中的觸口,即是掀開自身本已知的那一面。
★所謂頻率振動是一種光波的顯化。波長與波短決定了當下自己認知的生命航向與刻度。存在的低頻中與在高頻中,端看我們是如何以哪種心靈視角去對待,即是一種相對應。


在日常生活中,有所接觸的人事物或一本書或一篇文章,一首音樂,一段舞蹈,如有觸動與感覺,都是一種振動。這些振動以個人的覺知層次而有所分別。 所謂頻率振動是一種光波的顯化。波長與波短決定了當下自己認知的生命航向與刻度。
★存在的低頻中與在高頻中,端看我們是如何以哪種心靈視角去對待,即是一種相對應。 靈魂以各種角度與面相而顯化在日常生活中,這些顯化是一中更進與改變。
★如有觸動與感覺,那是一種頻率的相應,這股相應的能量是來自於自己內在給自身肉體的一種感覺。

★當自己相信自己,是自己內在的一種導引,我們便不會迷信某人或崇拜某大師,這樣 才不 會阻礙自身內在通道的的開啟或形成阻礙。
真的願意醒來—那就先愛自己,灌溉自己,每個人都有指導靈或者守護神 !  崇拜自己的真我(大我),尊重他人。
我們常忽略自身的感覺而習以為常,如此便忽略了自身靈魂的觸動,如此在靜止的迴圈中。
意識--是每個人--本有具足存在的觸探感覺能量的最佳工具。也是每個當下生命轉換的觸口 !

★每個人在各種意識能量流轉的通道,並非一致,尤其在當下各種能量下降,進入能量迴圈中的觸口,即是掀開自身本已知的那一面。
★如是DNA是靜態而RNA是動態,細胞記憶啟開人身之種種通道(即是脈輪.經絡.穴道.各種神經元…) 簡單來說即是炁的運轉,此炁乃先天之連結,這些全是來自—自己-身心靈的運轉。
啟動中脈之氣海—直貫而上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

以前地球仍是電性時代—目前進入磁性時代,以每個人的細胞記憶與DNA的傳承,DNA中包含許多屬於自己的靈性資料。
★這細胞記憶與DNA受天體(宇宙射線)運轉而呈現。這也同時掀開我們曾經-歷經的能量印記。
★一切由身體的感應反射—感覺與直覺均是來自於自己內在的一種牽引。 當我們移開隔陰的帷幕—我們更了解自己,這些”隔陰的帷幕”"陰”即是我們未能以肉眼看見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