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能量法則最重要的原理】

★能量法則--最重要的原理就是:我們關注什麼,我們自己就是什麼,什麼就會越多。
★對於負能量不要抵制,只能轉化能量原理中一項很重要的法則就是:我們抵觸的東西,我們害怕的東西,我們試圖消除的東西都一定會持續存在。
★管理好語言、視聽與生活環境我們的語言是一種頻度極高的能量。愛與感恩創造世間最大的正能量感恩穿越時空,改變我們的過去。


能量法則
★最重要的原理就是:我們關注什麼,我們自己就是什麼,什麼就會越多。
如果我們向自己、向他人、向世界傳遞和發射了很多負面的能量,那這個負面能量首先會回饋給我們自己,我們生命中的負能量就會發生災難性的增長; 如果我們能真誠地向自己、向他人、向世界傳遞和發射愛、感恩與欣賞的能量,那麼首先被愛、感恩與欣賞的能量滋養的也是我們自己,我們的人生一定會越來越好。 幸福、成功和喜悅將永遠與我們相伴。

✿秘密二:
對於負能量不要抵制,只能轉化能量原理中一項很重要的法則就是:
★我們抵觸的東西,我們害怕的東西,我們試圖消除的東西都一定會持續存在。
因為無論我們抵觸什麼,我們害怕什麼,我們恐懼什麼,我們都是在給它關注,而給它們關注也就是意味著給它能量。 所以,我們抵觸的東西往往會持續存在,並且它的能量會越來越強大。

✿秘密三:
★管理好語言、視聽與生活環境我們的語言是一種頻度極高的能量。
★當我們在祝福別人的時候,實際上自己也在被祝福;當我們在咒駡別人的時候,自己也在被咒駡; 我們攻擊別人,其實等於是在自我攻擊,我們攻擊別人10000次,就相當於自我攻擊10000次,因為我們是最忠於自己感受的那個人。

✿秘密四:
分享帶來更多美好能量在一生中,我們奉獻、給予的越多,我們幫助的人越多,我們的生命就越有價值,我們的正能量就會越強。 當我們吝於付出,吝于給予時,也就是生命凋謝的開始。

✿秘密五:
★★愛與感恩創造世間最大的正能量感恩穿越時空,改變我們的過去; 感恩塑造喜悅,彰顯我們的現在;感恩夢想成真,創造我們的未來。

source : http://goo.gl/VG7Wy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