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疾病的歷程

♥不適的起源必得確定出來,好讓治療者與想被療癒的人創造出能使身體自我重新設定振動的計畫。


疾病的歷程是一項四體經驗。它的開始,是當靈性體的某個波動無法與造物者之光一致。

♥如果療癒沒有發生,高我就會把不和諧的能量從靈性體送到下一個最接近的波動,就是所謂的心智體或是思想系統。

♥如果它在心智體的混亂中迷失了,它就會移到下一個可以使用的能量體,也就是所謂的情緒體。

情緒體是四體之中能量最為充滿的。
♥如果這課題還是沒被學習到,它就會移到那唯一能去的空間--亦即身體--而具現出來。

在前三個能量體沒被處理的課題計畫,會具現為身體中某股不適(亦指疾病)的細胞振動形式,其過程毫無差錯。

♥這個不適的起源必得確定出來,好讓治療者與想被療愈的人創造出能使身體自我重新設定振動的計畫。

不論個體正受苦於喉嚨痛或是某個會使生命變樣的癌症,其決定關鍵都是在想要學到的課題計畫之嚴重程度。

♥無論課題有多深,療癒都可以將之超越。

現在最好記得,把疾病完全經驗過去,那些牽涉到長期、慢性惡化疾病的課題,在第四次元之後就無法取得,這也是為何現今會有這麼多人運用此世來忍受癌症、後天免疫不全症侯群以及許多其他威脅生命的疾病。

像這樣的疾病,除了在第四次元的第一級之外將不會存在,即使到時還有,那經驗也將被縮減到最小極致。幾乎沒有機會瞭解該課題的深度。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47525b70102vmn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