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感覺--是衡量內心的標準

♥我們缺乏的是,聯繫自己的感覺。
♥你能感覺到的,就可以解決它,如果你不讓自己有感覺,就不知道從何下手醫治自己。


如果你成長在問題家庭,將學會回避,結果拒絕了自己的感覺。我們不相信別人會滿足我們的要求,所以不會開口請求別人,我們深信,自己必須足夠堅強,單獨處理所有的事情。

♥而我們缺乏的是,聯繫自己的感覺。

感覺往往反映了你和自己的關係、你和別人的關係、你和周圍世界的關係,它會讓你知道,什麼對你的生活有用,什麼沒有用。壓抑自己的感覺,只會陷入更複雜的問題和身體上的病痛。

♥你能感覺到的,就可以解決它,如果你不讓自己有感覺,就不知道從何下手醫治自己。

另一方面,很多人總有犯錯的感覺、嫉妒、恐懼或傷心,我們培養了這樣的習慣模式.創造了一些自己不希望的生活經歷。

如果我們總是感到憤怒、傷心、害怕或者嫉妒,而不是找出帶來這些感覺的根本原因,那只會繼續製造更多的憤怒、傷心、恐懼等等。

♥當我們停止把自己當做受害者,就能喚回自己的力量,我們要從中吸取教訓才能解決問題。
♥當我們相信生命的歷程,
♥心靈和宇宙的聯繫,
♥就可以很快克服憤怒和恐懼。

我們可以相信生命,並認識到一切都來自神聖的旨意---一切都會在適當的時間和空間出現.


摘自 : 啟動心的力量  http://blog.sina.com.cn/u/32429362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