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生活在於變化-為自己創造美好的生活

宇宙用自己的方式,通過行星變遷過渡來幫助我們改變生活。如果人類要走向更高的意識,要有更好的生活,人類就必須改變。


改變是不容易的,也不總是順利的。每一個變化來臨時總是帶來不確定性和未知數。因為我們已習慣於生活在我們可以控制的生活中,我們不喜歡變化不定的狀態。

因此,與其順應變化,我們習慣性地傾向於回到原地,回到我們熟悉的環境中,儘管我們並不滿意我們熟悉的環境,但因為我們至少熟悉,我們就反對的變化。然而,我們不知道的是,越是固守舊的生活方式,我們的生活就會越難。

我們為自己製造了更加困難的生活,但我們卻看不到我們在做什麼。我們叫苦連天,埋怨別人,埋怨生活,卻看不到是我們自己對自己製造了這些困境。

我們這樣做,是因為懼怕:懼怕未知的東西,懼怕不確定性,懼怕新生事物,懼怕陌生,但如果我們把懼怕不是看成懼怕,而是一個幻覺(這是事實),一個被我們的自我在我們的能量場中製造的幻覺。一旦我們不再害怕,懼怕就不再像我們所想的那樣可怕,就會停止並消失。

我們是自己的現實的創造者。我們可以創造一個積極向上的生活或消極被動的生活。這完全取決於我們每一個人。宇宙通過變化給我們帶來的機會。地球已經做出了自己的選擇,它會上升並向着更高振動邁進。我們作為地球上的居民,我們可以選擇與地球一道上升或逆它而行。這完全取決於我們每一個人。

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如果我們順應變化,我們將會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未來擺在我們面前。變化是不可避免的,不管我們選擇怎樣面對它。我們想做出什麼選擇呢?

生活的全部在於改變。生命是能量,能量必須流動。如果能量不流動,就會變得停滯不前。當能量變得停滯不前,它就會製造能量阻塞塊。

一旦能量阻塞塊被創建,它們就會阻止能量流動,擾亂正常的生命節奏。一旦正常的節奏被打亂,就會造成混亂和導致各種各樣的問題。各種疾病,國與國之間的紛爭、國家內部的動亂、家庭內部的不和諧、種族之間的矛盾等都可以因之而起。

例如食物,是提供給我們吃的,是能量的另一種形式。如果我們不吃,留在那裡不動,食物就會腐爛,成為腐爛的食物。我們的疾病是停滯能量的另一種表現形式。

我們所有的情感和情緒,如果沒有被表達,都會儲存在我們體內等待被表達,而多數情況下,我們並不知道它們的存在,因為我們已經忘了或無視其存在。久而久之,因為它們沒有被健康的或正常的方式表達,這些被深埋的情緒和情感就會導致各種各樣的疾病,並在我們的生活製造種種障礙。

我們可以在所有疾病背後找出各種不同的情緒因素。例如,當一個人的心扉被關閉後,人就無法感受到愛,沒有愛,人的生命就會枯萎,最終會導致人的心血管系統疾病;當人在生活中感覺不到喜樂和甘甜時,就會導致抑鬱症或糖尿病;如果人體內積累有太多沒有釋放的怒氣,結果就好會產生泌尿另一種或肝膽系統的疾病。

長久積累的沒有被表達的情感和情緒是這些生理疾病的真正原因。有時候,我們通過現代醫學治療可以治癒這些疾病,但它們會復發。為什麼,因為埋藏在體內的情緒和情感是真正的原因 – 如果情緒仍然沒有從體內釋放,雖然肉體上被醫治了,但能量未被清除,被醫治的疾病就會復發,直到這些致病的情緒和情感被徹底的地從能量阻塞中清除。一旦能量能夠通暢流動,疾病就會消除,不再復發。


生活在於變化-為自己創造美好的生活    為自己創造美好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