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接納-安心地處於你的所在之處》

安心地處於你的所在之處

這並不是勉強接受比你可以想像的要“差”的東西,這是安心地處於你的所在之處,與你現在所擁有的工具共事,知曉沒有懷疑,事情會更容易。在你之內擁有着所有的工具,只是你並不相信罷了。


有時候有着一些你無法改變的事情或者不會在你生活中改變的事情,這些會感覺像是限制在拖累你,但它們不是。總是有着方法讓事物在你的生活中起作用,這樣你可以感到你前進的喜悅,同時部分的你會保持原樣。

接納所有這些部分的自己,通常會導致生活中其他領域的運動,打開能量的通道,你就能吸引和創造。

肯定:“我無條件地接納自己所有的面向和生活的所有面向以及周圍的每個人。”
就是如此

你被深深地愛着與支持着,總是如此,天使敬上



原文:http://playingwiththeuniverse.blogspot.sg/2013/08/angel-wisdom-with-sharon-taphorn_28.html

通靈:Sharon Taphorn 翻譯:Nick ChanThank you, Mahalo, Merci, Gracias, Vielen Dank,Taka, Grazie, Спасибо, Obrigado, 謝謝, Dank, 謝謝, Chokran, Děkuji, Kiitos, Tack, Danke, ありがと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