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平時多飲用溫開水 助排身體毒素

食不安,可能使人體累積毒素。
中華藥王孫思邈研究院院士宋和乾表示,印度傳統醫學認為,很多民眾感到疲憊、無力、莫名的不舒服等小毛病,都是體內累積太多毒素,喝溫開水有助排出。


宋和乾在學術研討會中指出,當民眾沒有食慾的時候,如果勉強吃東西或放縱自己過度飲食,像這種情況就會導致人體內還沒有消化的食物開始腐化、變質,進而累積成毒素,在印度傳統醫學中稱為未消化的「垢」。

垢不僅影生理也會影響到心理狀態,導致壓力、憂鬱、恐慌、睡不著、無力感、挫折感等。印醫認為有良好的消化能力,就可望不讓毒素累積在人體內;但已累積毒素又該怎麼辦?宋和乾指出,方法很簡單,民眾只要多喝溫開水即可。

須注意的是不是喝冰或冷開水,也不可以喝熱開水,因為適當的溫度能使人體能量系統維持在平衡的狀態,透過多喝溫開水可促使體內毒素從尿液、糞便排出去,每天約需喝一公升以上溫開水比較好。


開水減肥法

1.每次喝溫開水300cc能提高體溫,幫助脂肪燃燒!

2.零熱量的溫開水會產生飽足感,遠離暴飲暴食!

3.溫開水能暖胃並活化小腸,改善體質成為易瘦美人!

4.溫開水能美肌,徹底改善乾燥敏感肌膚!

5.提升免疫力,抑止體內活性酵素,維持血液清澈!

睡眠會讓體溫降低,早上先喝杯溫開水,暖暖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