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探索靈魂,過上靈性的生活

憶起我們的真實所在是我們覺醒之路的第一步。

從出生到死亡,許多人選擇去質疑生命,力求改善,尋求知識,尋找神聖。簡單地說,這是靈性的本質。


修行可以有多種形式,因為擁抱靈性是一個非常個人的追求。雖然很多人把自己的靈性與神或者女神扯上關係,這個對神聖的追求,或者對與宇宙合一的追求,總是萌發於內在。

你在哪找到自己的靈性之路並不重要。我們本來就是靈性存在,和真正自我的本質,從內在找到平和而不是從外在。正是對此的憶起我們領悟到自己的道路。

從日常生活中湧出的靈性之路再次肯定了我們個人與一個生活目標與方式的關係。練習慈悲、感恩、欣賞、寬恕、慷慨、沉思和照顧他人的安樂可以是你靈性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你是第一次探索自己的靈性,記住這是一個過程。你可能每天要花幾分鐘來給自己一個靈性禮物。嘗試一種新的冥想形式,訪問一個聖地或者探索特定的神祇。

接 納靈性的重要性可以是一個健康的決定,因為一個靈性的實踐往往能夠促進健康的生活習慣。

花時間仔細決定表達靈魂的行為、想法和禮儀。
謹記,你最深刻的靈性體驗也可能來自於組成你生活的錯綜複雜。看到一切的互聯性。

隨着你探索自己的“內在工作”,你就會行走於靈性之路並感到與宇宙的合一。



原文: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exploring-soul-living-spiritual-life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