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承認自己的錯誤-原諒自己-吸取經驗教訓

承認自己的錯誤 --

在地球上沒有人是完美的。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全人類的自我的一部分, 其恐懼和情感能量,不允許你完美。


在過去,大多數政治家們把責任推給每個人,但不對他們本人,以便不損害他們的形象。

然而,讓人清新地看到,新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在他的兩個選擇的人因為個人問題而撤回其提名後,他承認,他必須為這一錯誤承擔責任 。這不但讓人耳目一新,而且讓人看到他是多麼的人道。

人人犯錯誤,但大多數人並不想承認他們犯了錯誤。如果世上的人都不承認自己有能力做錯什麼的話,怎麼可能改變世界?世界不可能改變,它將永遠不會改變。

犯了錯誤應該沒有恥辱感。所有人在犯了錯誤時都太將其個人化。你生自己的氣,擔心別人會說什麼。真是浪費能量!

大多數人始終把自己囚禁在所犯的錯誤裡,而不是像美國總統一樣,承認自己的錯誤,然後繼續前進。寬恕是世上最重要的能量,但是,你們中如此多的人卻不能原諒自己作出的錯誤選擇,或錯誤(如果必須要用錯誤這個詞語的話)。

沒有犯錯誤這一說,只有經驗教訓。

一個人不應該對作出了一個錯誤的選擇而有任何羞恥感。這種情況每天都在地球上發生。數以百萬計的人做出選擇,有時做出並不好的選擇。但是,無論是好是壞,都只是學習經驗。

一個非常高度發展的靈魂可以原諒他人,但只有一個更大的靈魂可以原諒自己。

有時,一個人的選擇傷害了另一個人(另一來鞭打自我的來源)。你不能回去改變什麼,已經改變的再無法恢復原樣。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原諒你自己,繼續前進。不要把太多的時間和精力浪費在為所做過的事情而懲罰自己上。

美國總統,一個非常公開的人,在電視和電台上承認自己錯誤的選擇,但他沒有浪費時間懲罰自己。他離開它,繼續前進,只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人能夠做到這一點 - 承認他作出了錯誤的選擇, 並讓世界看到這些。這的確是一個非常謙虛的人。如果可能的話,學習他的榜樣。

犯錯誤沒有什麼不對。只是認定,在未來的時間,如果可能的話,你會作出正確的決定。

原諒自己是你可以對自己做得最重要的事情,這是所有人都應該做的,而且不應為此感到羞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