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神聖之母20130715攝取陽光

我的孩子,你可以經常去曬曬太陽。


但請不要塗防曬霜,它只會擋住所有太陽發送給你的信息。此外,這些化學製品是非常不健康的。

如果你有一個敏感性的肌膚,增加時間但要緩慢地。剛開始幾分鐘直到你可以逐步地長時間處於太陽下。太陽滋養你;現在你的水晶身體可以吸收和處理更多的能量。

不然你認為為什麼你們的政府用化學物質和飛機噴灑化學藥劑來閹割天空?他們想要拿走信息和滋養,這樣你就必須吃他們操控的毫無價值的食物,當整個天空佈滿了雲,信息就無法到達你。

所以,請到太陽底下去,攝取光。這對你有好處,我的孩子。

你神聖的母親




神聖之母20130715攝取陽光

原文:http://sirianheaven.wordpress.com/2013/07/15/eating-sunlight-the-divine-mother-through-isabel-henn-july-15-2013/

通靈:Isabel Henn 翻譯:Nick C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