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平行現實與現實轉換】

★合一的狀態,自然會有一種內在的覺知,無需語言,無需證明。
心靈提升的目的,就是幫助自己逐漸提升能量水準,痊癒自己,有能力走入真正精彩,表達內心的生活。
★在高維度,資訊是用心靈感應來交流的,圖像是一種很三維的方式,著形著像的人,還沒有跳出三維度的思維。
★一個真正覺醒的人,與源頭合一,不會需要來自信徒的能量,也就不需要被崇拜;他只會把源頭的能量,傳遞給那些尋求它的人。


轉換之交,很多人們在經歷著生活的巨變,原來的模式越來越難以維持,內心湧動的能量,使曾經那理所當然的選擇顯得越來越背離心的渴望。
意識的提升,讓覺醒的人們看到了一個新的世界,一種新的生活和存在方式—這就是平行現實,一個通向揚升未來的地方。
平行現實不在幻想的世界,平行現實不是要離開這個世界才能夠看到。
★★★但平行現實,的確只有覺醒的人才能夠看到,因為他們的頻率已經進入這個現實的頻率範圍。穿越能量門戶,是一種覺醒體驗。它不是物理性質的門戶,停留在虛空,讓人肉眼可見。
有些追求靈性成長的朋友,總是希望看到或體驗到異像。其實異像多是一種個人體驗,很難分享,而通常也發生在尚未覺醒和剛剛覺醒的人們身上,有驚醒夢中人的效果。
★已經覺醒走在靈性提升道路上的人們,更多需要關注的是自己的意識能量和頻率。

★在高維度,資訊是用心靈感應來交流的,圖像是一種很三維的方式,著形著像的人,還沒有跳出三維度的思維。
★合一的狀態,自然會有一種內在的覺知,無需語言,無需證明。與看到平行現實不同,走入平行現實是一個富有挑戰的選擇。
平行現實的規則與舊有現實的規則迥異,讓習慣於舊模式的“小我”十分恐懼。在舊的模式中,一切都是結構性的,規則規範,按部就班,對於關閉了內心源頭的人們而言,他們感到自己有限的能量,在這個現實存在,還勉強可以應付,它的“能耗”要求低,無需創造,只需跟從。
新的現實,光彩奪目,令人嚮往。
可是它是那麼的充滿變數,應對變數需要很多能量,讓尚未打開自己內心能量源頭的人們望而卻步。是的,新的現實要求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是源頭能量的表達,雖然這種表達會多姿多彩。但當小我抗拒內心的呼喚,神聖的力量就無法在三維度得到體驗,覺醒於是成為一個美好的嚮往,無法成為生命經歷的現實。

★★★很多人渴望覺醒,但內心總是擺脫不了尋求權威者的心態,所以他們也就很難擺脫舊模式。
大揭露,要等待權威;新能源,要等待權威,或許在一次次的失望中,人們最終會領悟這一課?
★★★平行現實,是關於意識的成長,精神的獨立,不是尋找一個“明主”或“賢哲”。
宗教是另一個尋求權威的例子,信徒們心甘情願的奉獻自己的能量,這樣就可以不必為自己的靈性負責;教主們靠信徒的能量餵養自己的ego,於是積盡能事為自己披上神聖而與眾不同的外衣。現在,甚至在覺醒的世界裏,也出現了宗教意味的崇拜,可見三維度的習性多麼的根深蒂固。

★★★一個真正覺醒的人,與源頭合一,不會需要來自信徒的能量,也就不需要被崇拜;他只會把源頭的能量,傳遞給那些尋求它的人。
★沒有勇氣走出已經無法容忍的舊現實,去探索內心渴望的新世界——平行現實,歸根結底,是能量所致。
長期的心靈壓抑,生活環境的窘迫,讓大多數人們的能量水準很低,他們不敢創新,沒有勇氣承擔風險,恐懼像一個無法穿越的牢籠。
試想,一個生病虛弱的人,走路都要扶牆,看到遊樂場裏的過山車,雖然精彩刺激,他敢坐嗎?
三維度的世界裏,充斥了病入膏肓的人 們,低下的能量水準,讓他們只敢遙望和夢想,卻不敢奢望走入這個現實。
★心靈提升的目的,就是幫助自己逐漸提升能量水準,痊癒自己,有能力走入真正精彩,表達內心的生活。

來源:覺醒家園   http://goo.gl/vkoHj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