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照的進來

★我們越來越縮小的自我每天忙著在無數龐大的泡沫裏游泳,
卻忘記游泳的目的是找路上岸。
★人最強大的時候,不是堅持的時候,而是放下的時候。當你選擇騰空雙手,還有誰能從你手中奪走什麼!
★人--總不能因為摔了一次跟頭就不走路了。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照得進來。
生活的真諦在於寬恕與忘記。寬恕那些值得的人,忘記那些不值得的人。
我們要以信心充實自己,就像我們每天以食物充實自己一樣。
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相匹配的煩惱,無一例外。
每個年齡的煩惱,都會在那個年齡的地方,安靜地等著你,從不缺席。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們自己的心太小了,小到只能容納下自己那點蒼白的心思;我們的目光太短了,短到從來不曾感受也感受不到寬闊的世界。
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閒適,邊走邊看是一種優雅,邊走邊忘是一種豁達。
旅行就是一種隨意自然漫無目的地放逐自己.把身心和自然相融,沒有具體歸期,期間還可以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浪漫而浪蕩,不管是什麼,最終都可以包裝成人生的豐富經歷呈現在面前。

這是一個什麼都在膨脹的時代,每個人都超負荷地生活著。
我們越來越縮小的自我每天忙著在無數龐大的泡沫裏游泳,卻忘記游泳的目的是找路上岸。
人最強大的時候,不是堅持的時候,而是放下的時候。
當你選擇騰空雙手,還有誰能從你手中奪走什麼!
多少人在哀歎命運無可奈何之際,卻忘了世上最強悍的三個字:不在乎。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外太空,在那兒,我們可以沒有壓力隨著自己的心思四處飄流。


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世上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懷疑先前深信不疑的東西。
有些離去,在所難免;有些愁緒,始終無處停憩。而這些,走過的歡聲笑語,昔日的依依不捨,經歷過的感傷,都會隨著日子如流水般歸於平靜。
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人生與其不斷追求而無法滿足,不如先沉澱自己,看清內心深處真正的需求。
只要願意打開封閉的心,去體會、去擁抱眼前的幸福,就會比別人活得更富足,更開心。

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少;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人生就是在小小的期待、偶爾的興奮和沉默的失望中度過每一天,然後帶著一種想說卻又說不出來的“懂”,作最後的轉身離開。
人--總不能因為摔了一次跟頭就不走路了。那個看著你每次摔跟頭,扶你起來,給你拍土的人,給你揉揉的人,又能陪你一塊兒說笑著接著往下走的人,就是親人。
讓來的人來,讓去的人去。順其自然,是對生活最大的成全。
要相信,這個世界裏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地相信。

source : http://goo.gl/uDHwh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