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能量與信念

★意識--是一種能量的發射--是傳達自身DNA編碼的顯化光波,
RNA是再延伸相接的突觸,光波越長,連結越高次元,所以說人身是一副精密的儀具,一切開關都在自己身上。
★ 能量的發射-- 身體的感覺是一種感應器而最直接的,那是內在心靈發出的訊息!是你自己專有的頻道。大部分的人都忽略了,自己本存在的本能。
★身處於各種能量中,能量比信念更重要,那是自己最直接的感應.而不處在人云亦云中。心清而自然境明--覺察這份能量的感應--而重整自己確信--的信念 !


★每當我們進入更深層的領悟,並對自己的潛能有更進一步的認知時,便又進一步地釋放過去的經驗所形成的局限與障礙。
★在生活中所接觸的能量系統裡,常有著指揮自己的生活的導引,不覺不知中成了自己的信念系統。
★集體信念系統的能量成為了彼此感應的能量振動而共鳴,這其中的交雜個人思緒的牽引,往往模糊了焦點-而難以察覺 !尤其在集體共處的團體中,那種牽引與能量的焦點—往往不知其然。這時候如能進入內在--問問自己--這真的是自己要的嗎 ? 才能不在迷悟之間延伸不必要的 !

有時候我們也會來自於一種內在的直覺,如很不想再去這些地方,這時後要善用自己的感覺而成直覺。
★身處於各種能量中,能量比信念更重要,那是自己最直接的感應.而不處在人云亦云中。心清而自然境明--覺察這份能量的感應--而重整自己確信--的信念 !
★身體的感覺是一種感應器而最直接的,那是內在心靈發出的訊息!是你自己專有的頻道。大部分的人都忽略了,自己本存在的本能。
每一個人的生命全息圖,也都存在著來自--自己的祖源,在歷史長河中歷經了無數世代和族類遺傳基因的複合體。所以我們與無數的空間能量相應著。
★因傳襲著祖源的DNA及細胞記憶作為生活的取向與主軸,潛藏著一些是是而非的觀念,難以取捨。

★在寶瓶紀是人類進入轉化提升的世紀,這些轉化的入口,轉換系統,都來是於自己的內在空間 !就在時空輪轉之間的每一個當下 !
★在集體意識中進入屬於自己生命的支流—需要勇氣與信心。
★如能自我察覺--在各種能量的快速流通中,藉由自身的直覺—而轉換能量的進入與自己相關的能量支流相對應。
這時辨識進入屬於自己的生命全息圖中,仍依然對應著外境的集體意識或是相關能量牽引,這些都是一時的,並非長期駐留。
★我們便不會在集體意識中受圈圍而迂迴在不屬於自己的能量中喪失力量與自己的主權。
★每個人都賦予各種不同方式進入生命的各種支流,這些轉化的入口依然在當下,作為意識的轉換而更新與重建。

生命本體的另一支流即是--家族的傳承延續的能量意識,每個人承接延續著家族意識的遺傳,與投生當代歷史沿革社會背景,都儲存於人身載具中。這些能量意識傳導了生命的延續—也同時堆砌著各種相應支流的能量意識,這些能量意識在可見與不可見中交織著而相應在當下自己的身口意中展延 !
★在生命的交替與延伸中,我們溶入了不同的基因鏈結。在這看似有限的空間,是一種無限延伸的能量大網空間。
★看似錯綜複雜的問題,卻是有序的鋪排著意識能量的延伸與整合,在種種因緣聚合中又再次舞動著生命的流轉 !
★能量來自於自身的接收與發射—而當下便是再創立新的意識空間。
★意識--是一種能量的發射--是傳達自身DNA編碼的顯化光波,RNA是再延伸相接突觸連結,光波越長,連結越高次元,所以說人身是一副精密的儀具,一切開關都在自己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