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BBC】人類是神聖的金色種族。大師級的混血種族。

♥♥♥人類DNA就是活生生的圖書館,持有著此轉生進程中所有
靈魂的頻率。每個人類都擁有能力啟動自己的DNA,當人們與自身的“內心”連接之時。
♥♥♥人類在內在攜帶著可被利用的所有DNA工具。人類在自身的DNA中持有著眾多種族的神聖藍圖,如此很多種族也能夠在深深沉降到物質世界的同時,通過改變他們的DNA,再度獲得能力在揚升的過程中探尋自己神聖的藍圖。
♥♥♥這非哲理文字,這是確實的:地球是一個被授權可自由選擇的罕有行星!地球的道路由人類訣擇而非外在力量!


◆【BBC】人類是神聖的金色種族。大師級的混血種族。
♥MST:由於攜帶著所有銀河種族的DNA,人類也在協助所有種族的物理與意識上升。
♥一旦由人類作為一個集體做出選擇,並決定開始,物理與意識的快速上升這個過程就無法被阻止。人類與此星球的沉降週期將結束!

♥MST:人類是神聖的金色種族。大師級的混血種族。在內在攜帶著可被利用的所有DNA工具。他們受到著來自所有其他維度,轉世到這顆行星地球的靈魂族類的服務。
♥在人類的DNA中,存在著這個銀河系所有種族的神聖藍圖。
也是那被稱之為“垃圾DNA”的部分。人類能夠重建所有銀河種族在沉降過程中基因上的傷害。


◆【BBC】地球的道路由人類訣擇而非外在力量!
MST:然而我們注意到有一些人群,他們選擇仰賴外在的援助,希望外在力量去拯救人類與地球,這是不現實的。好比是許多宗教所表達的錯誤資訊。
♥確定的,人類與地球未來實相全由人類的自由意志選擇權決定!你們必須做出選擇!

♥MST:這非哲理文字,這是確實的:地球是一個被授權可自由選擇的罕有行星!地球的道路由人類訣擇而非外在力量!
♥在這,如果人類不喜歡你現在的實相,你是有能力去改變它的。
♥然而為了改變你的實相,人類必需絕對相信你有能力做到,你必須要相信你自己選擇的力量,當你在極化的過程,經由個人與集體的選擇。


◆【BBC】在人類的阿凱西紀錄中,攜帶著宇宙眾多生命神聖DNA的藍圖
♥MST:在人類的阿凱西紀錄中,攜帶著宇宙眾多生命神聖DNA的藍圖。正是人類攜帶著所有光之族類的神聖藍圖。
♥當人類覺醒超脫黑暗存有對人類意識操控,對地球的奴役!人們將領悟自己真相!明白自己是永恆的,閃光的存在!存於愛的統一場域中!

MST:人類是神聖的金色種族。大師級的混血種族。在內在攜帶著可被利用的所有DNA工具。
他們受到著來自所有其他維度,轉世到這顆行星地球的靈魂族類的服務。
♥在人類的 DNA中,存在著這個銀河系所有種族的神聖藍圖。也是那被稱之為“垃圾DNA”的部分。
人類能夠重建所有銀河種族在沉降過程中基因上的傷害。


◆【BBC】人類DNA就是活生生的圖書館,持有著此轉生進程中所有靈魂的頻率
♥MST:人類DNA就是活生生的圖書館,持有著此轉生進程中所有靈魂的頻率。每個人類都擁有能力啟動自己的DNA,當人們與自身的“內心”連接之時。
♥一旦這個過程 得以開始,它就無法被阻止。除非個人意識無法做出選擇,這個選擇會在靈魂的層面進行。這也說明為何如此多的種族轉生在這顆神奇的地球上體驗著生活。

MST:地球上每種動物,植物,所有的元素,從遺傳學角度都在這顆星球上代表著一個銀河族類。
♥高級生命存在的形式在這宇宙中是超出人類認知的!這也同樣包含在每個人類的DNA中。

MST:正是在地球--這個“活生生的圖書館”,行走其上的生靈,選擇體驗物質的形態,能夠從1D維度開始,處於一種不斷擴展的提升道路之上。
♥人類在自身的DNA中持有著眾多種族的神聖藍圖,如此很多種族也能夠在深深沉降到物質世界的同時,通過改變他們的DNA,再度獲得能力在揚升的過程中探尋自己神聖的藍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