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全息量子療癒新時代—根本治癒之道》

♥不同的信念,會讓我們對不同的事物做出不同的反應,也會讓不同的人面對相同的事物做出不同的反應。

♥當我們想做出改變時,常常難以認知到自己的信念,而從中解脫出來。
♥不同的信念,有時也會引起身體的一些疾病,不論心理或生理上的。
♥信念影響細胞感知。感知影響細胞基因。基因影響細胞信念。


布魯斯•H•利普頓教授,精神學方面蜚聲國際的權威,新生物學的領軍人物。曾在威斯康星大學醫學院教授細胞生物學,之後在斯坦福大學醫學院進行開拓性研究。此外,利普頓擔任過多個電視節目和廣播節目的特邀演講嘉賓,並是許多美國國內和國際研討會的主題發言人。

2009年,因在生物學上的突出貢獻,利普頓因此與比爾.蓋茨共同獲得世界性的GoiPeace Award獎。利普頓教授撰寫著作《信念的力量》為新生物學領域內一本開創性的著作。

面市不久,即榮登亞馬遜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前十名。書中的觀點結合了生物學和量子物理學最新、最好的研究成果,給人類帶來巨大的希望,被譽為重大突破。

根據利普頓教授的研究得到了如下結論:

♥信念影響細胞感知。
♥感知影響細胞基因。
♥基因影響細胞信念。

在我們出生,成長過程中,我們的家庭,受到的教育,接觸的社會環境等等,造就我們現在的認知模式和行為模式。所以,造就我們固有的信念系統。

♥不同的信念,會讓我們對不同的事物做出不同的反應,也會讓不同的人面對相同的事物做出不同的反應。
♥當我們想做出改變時,常常難以認知到自己的信念,而從中解脫出來。
♥不同的信念,有時也會引起身體的一些疾病,不論心理或生理上的。

處於社會大環境中,各類集體意識的持續“灌流”讓我們感到難以拔出來。有時,我們會選擇上一些靈性課程,或者造訪一些能量聖點,讓自己從喧囂中清淨下來,回歸內在。然而,當生活工作回到原來軌跡,我們又會疲于應對而完全反彈。

可是,在此黃金時代,我們不僅僅能有幸聆聽諸多靈性大師的課程,更可以搭上揚升直通車,即使再回家中,亦可以保持並持續被療癒和提頻!

♥我們正處在黃金時代,感恩科學與靈性的巔峰巨獻可以被我們所親身體驗。
♥期待有機緣的您讀到這篇文章,全新體驗全息量子療癒,開啟自己能量級提升的新次元!

雪士達山是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它所代表的不只是一座山,而是地球上最神聖的地方。
亞特蘭蒂斯崩落之後,大多數的金字塔都回到內層界,但有一個被移到了雪士達山上面的乙太界中。它讓這裏的能量保持清明,純淨。

紫火揚升大師聖哲曼的僻靜處,大天使加百列的僻靜處,都是在雪士達山上方的乙太界中。
祂們也讓整個地區永遠充滿著白光。祂為這個地區保守著純淨,喜樂和靈性的覺醒。

2012年之後,雪士達山的宇宙脈輪已經打開,雪士達山不再只是地球的海底輪,更成為一個宇宙能量門戶。
♥有些揚升大師曾提到過,雪士達山是偉大的中央大日的化身。

在雪士達山山下的地心空間,有列穆裏亞時代的家人們,生活在地心城市泰勒斯城.
參見《地心城市泰勒斯1,2,3冊》他們居住在和諧的5次元,一直在幫助地球意識轉化提升。

2013年9月底在雪士達山拍攝的高頻天使精靈光體,彩紅雲,聖哲曼大師紫光,攝影師拍攝的飛碟雲等





雪士達山美麗的夜空,可以感受銀河宇宙光子管道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