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靈魂的力量和心靈的力量:帶回平衡

♥生活不是線性的,它不是有限的!♥當你醒來時,你開始看到有很多的時間表,許多故事,都被告知在你的現實同時頒佈,作為靈魂創建和合作打造。
♥這就是“時間”的概念是時間上的螺旋和時間表創建的,其中時間是不是線性的,連續的,而是螺旋式和迴圈,不連續的,神奇取決於那些誰創造的技術和方向。
♥在靈魂的境界,生命是無限的,並繼續在許多不同的電弧或螺旋,在不同的或並行的時間表和宇宙的一些同步。


親愛的光的家人,在這過去的揚升之旅期間,你都經歷變化的強烈時光,與日食和Equinox轉變創造你的生活多紛擾。很多人可能覺得你是漂泊在你自己的生活,不知道在哪裡轉。

你可能會被喚醒,並在你的精神之旅的意識和開明的方式,但還是覺得你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地球是如此多的混亂,為什麼事情再簡單不過了。事實上,親愛的家人,重大變革和轉型的時間是不容易在你的地球,但尤其是現在。

♥以前從未在地球經歷過如此巨大的變化有這麼多靈魂化身誰是所有共同創造這一變化在一起。

確實是這樣,這是第五個維度的性質,大家共同創造和選擇的共同創造另一種現實。你們有些人是清醒和有意識的方式這樣做,但許多人仍然處於“休眠”狀態,並作出選擇沒有意識,並根據舊的能量和模式。這就是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混亂和困惑。

誰是那些還在做同樣的選擇無意識發現,這些選擇都沒有導致他們,他們想要的地方,他們正在變得憤怒和焦慮。他們尋求做出新的選擇和發現新的現實,但仍在尋找。

♥而你,另一方面,是有意識的,你可以看到,需要發生在每個之中體現的轉變是從自我/心移動到心臟/靈魂作為自己存在的中心,地球上的生命。

這聽起來很容易,但為什麼它那麼多那麼難嗎?那麼,這是因為在最近的進化時期的思想已經成為大多數人以及他們的世界最強的部分。

心靈感知控制,創造的連續性,這樣的生活可以體驗作為一個 “故事”,也就是連續以理性的方式和“有道理”的心態。

當事情的發生似乎並沒有什麼意義,或者融入故事,心裡總是能夠打圓場,並創建了一個故事,解釋了為什麼事情發生,根據因果連續時間表的想法。

♥但是,當你醒來時,你開始看到有很多的時間表,許多故事,都被告知在你的現實同時頒佈,作為靈魂創建和合作打造。

這將導致混亂,因為心靈尋求解開亂,找到“真理”。
♥事實是,摯愛,即心永遠無法找到真理,真理是屬於心和靈魂。
♥只有在這裡,每一個都可以找到他們尋求的真理。

♥什麼是發生在這個過渡時期就是你的頭腦試圖保住它的故事的故事線和真理的主導地位,而不想放手。

有一種深深的恐懼,當頭腦讓去“真理”的所有權的話,一切都會崩潰。這是你的“心理學”領域的前提。但是,我們會說,當心靈“讓我們去”,允許靈魂一步,在沒有對時間,空間與現實另一個角度說解放各為體驗生活意識的一個更高的水準,與和諧心和靈魂。

新的夢想和新的現實誕生。你開始看到並沒有看到和感受過的經驗的東西,因為它們被隱藏在心靈的篩檢程式。面紗被取消,你真正看到的是之前你!

♥在被這種新的方式,頭腦仍然是現實創作的故事的一部分,但它並沒有支配和控制。
♥它變成了“講故事的人”的編織全身心投入表現的故事,而無需佔據主導地位,控制或具有重要意義。

集成的第四維:冒險在時間/空間

在舊第三維世界和現實,很容易為心靈創造敍述和故事,是線性的,而且有良好的開端和結尾的這種線性連續性。自我心靈總是高興的事情發展的方式,並可以以線性和發展的方式來解釋。

但是,親愛的家人,與地球的轉向光的第五維網格,和意識的轉變,你開始醒悟到流體的現實和時間/空間維度流動,我們稱之為第四維。

♥這就是“時間”的概念是時間上的螺旋和時間表創建的,其中時間是不是線性的,連續的,而是螺旋式和迴圈,不連續的,神奇取決於那些誰創造的技術和方向。

這種感知的時間的東西是自創建並超出日常生活此時的線性需求是什麼,在頭腦感覺它需要抗拒。為什麼呢?

因為如果心靈接受這種對現實的感知它所有的精心構造和故事會轟然倒下。確實是這樣。

♥但在他們的地方,靈魂會加強與現實的神奇和不可思議的感覺,讓您共同創造一個新的現實和自己的時間表了新的空間,沒有判斷,責備,因果報應或其他任何負面的舊的現實創作的影響。

♥當你轉移到第五維網格和更高的意識,你打開的方式為你的靈魂向您展示一個新的現實,那裡的靈魂看見生命從銀河或Quantum角度的性質。

♥生活不是線性的,它不是有限的!
♥在靈魂的境界,生命是無限的,並繼續在許多不同的電弧或螺旋,在不同的或並行的時間表和宇宙的一些同步。

從這個角度來看的靈魂,這中心的心,你明白,來創造並通過了神的愛。
您瞭解所有的事情流入和流出根據創建的神聖計畫或行動體現,而這種改變和改造是生命本身的性質。

♥您可以通過移動和連續性平靜地結束的時候,因為你察覺到的結局總是跟著新的開端。

♥你覺得沒必要責怪任何人或任何東西,你只是接受了結束它是什麼,並期待著光的下一個創作。

從你的靈魂和心,摯愛,你會覺得驗收與和平的深刻意義.因為你讓移動神聖的創造性智力的流經你作為一個創造性的力量,讓你作出選擇和對新紡創作的喜悅和更高層次的體驗。

心靈的多維敍事

摯愛,當你從一個“連續的”歷史與個人的故事的想法轉變方式,你開始感覺到靈魂是多維的,並存在在許多層面上。它的敍述是在過去和未來--在當下,這是原點。

靈魂是銀河旅行者和鑽石講故事的人。它旋轉創作的鑽石光成多種顏色,光,經歷和故事。
這是你的喜悅,摯愛,用靈魂工作,並旋轉這些故事和歌曲到表現在你的第五維新的地球。

♥五月會給你很多機會放鬆自我心靈的保持和配合的靈魂和心的創作衝動,並表示自己在一個新的方式。

♥當你協調你的心,你的光體與被包含在從神心銀河和太陽能光傳輸和光的議會,你會感到“鼓舞”傳入的鑽石代碼或創建代碼,開始創建你的生活,作為一個神聖靈感的工作。

你將尋求協調與你的靈魂和精神的音樂與生活在這個光。當你完成這種轉變,你可能會感到一些不安和痛苦在太陽神經叢區域。這是代表自我心靈身體的一部分,並作為心靈釋放其持有你的現實,讓去,引起疼痛很多舊的模式被釋放。

這些版本可能會遇到如消化系統身體上的痛苦,在那裡經歷本身就是“消化”,或焦慮、失眠及惡夢。這一工作的最好方法就是深呼吸,讓鑽石光解散的現實和壓力的所有舊的模式,你不再需要在你的生活。

騰出空間為更多的歡樂和愛與富足。使空間的夢想和創造力!靈魂有許多歌裡唱和故事--告訴,並正在等待那一刻,當你成為一個銀河講故事的人,一個明星舞者或天體音樂的歌手,當你地這些作品到您的地球上的生命。

♥當你打開這個更高的意識,你就會充滿基督意識的金色光芒和鑽石代碼的明亮的白色光。
♥當你靠近你的靈魂,你開始體驗所有,心的輝煌中心,這是靈魂的故鄉。

在這裡,在鑽石光遇到沉默,沒有時間,你體驗宇宙的愛和神聖的多圖案光,您遇到深和平。然後,你把這些回你的心,你唱歌跳舞,並把它們寫入體現在“故事”,也就是你的生命!

♥所以,摯愛,因為你冥想或乾脆坐在沉默,問你的心中輕輕鬆開你的現實創作其持有並讓靈魂/高我是合夥人,並帶領你的現實創作。

呼吸在鑽石光源和鑽石代碼,並與神聖之光與和平的實質填補你的.....存在和創造生活的愛和創造力的冒險!


http://www.starchildglobal.com/channels-and-articles/the-power-of-the-soul-and-the-power-of-the-mind-bringing-back-bala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