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神就在你的日常生活中

♥天父說:你正在閱讀的便是我。你是否感受到了我的心跳?它正在你裏面跳動。此時此刻,我與你近在咫尺。

♥天父說:你很有可能會或者已經拒絕了這份覺知。我就在你面前,你卻從我身旁走過。
♥天父說:當界限被打開—你自己設的界限—我就很容易被認出。
♥天父說為了瞭解我,我不要求你相信我。我沒有任何要求。你只需自己願意放下抗拒。


天父說:
成為自己的祝福。今天,讓自己感到這個世界簡單而美好。說真的,要讓自己每天都得到休息。實際上,你很少以休息的方式度過周日。

也許我們得先明確一下什麼是休息。容我慢慢道來:

♥休息意味著放下。

你可以坐在舒適的椅子上翹著二郎腿,然而那並不意味著你真的在休息。
你可能正在緊張不安。這叫哪門子休息?你可能在工作時緊張不安,周日卻不必如坐針氈。
你每天都有可能陷入緊張與擔憂的狀態。

♥休息意味著放下焦慮。

你應該明白我在強調休息並不僅僅是什麼都不做。
理想化的狀態是,無論你做什麼都不焦慮。這是可能實現的,並非遙不可及。

♥我與你的日常活動並不分離。你並非只能在靜修時發現我,你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發現我。
♥我並不遠離繁華與喧囂。你可以隨時隨地和我一起放煙花。

你們都願意認為:為了接近我,你們必須遠離某些地方。這麼做當然可以,♥因為我無所不在。

♥你在哪都能找到我。你在遊樂場也能找到我。
♥當界限被打開—你自己設的界限—我就很容易被認出。

陽光明媚時,你可以找到我;雷雨交加時,你也可以找到我。
你在哪找不到我呢?我一定在那隱秘的山洞中,我一定在那擁堵的交通中。

♥問題不在於發現我在哪,而在於發現你自己在哪。

♥更準確地說,你生活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逃避自己,因為你選擇喧囂,而非寧靜。
我也在喧囂中,這確定無疑。
♥無論如何,當你逃避自己時,想找到我以及自己內在的寧靜就更難了。

♥逃避,就好像被追趕一樣,通常不會鎮定、平靜下來。
♥逃避自己是在浪費生命。

然而,即便如此,你最終也一定會找到自己和我,一切最終都會圓滿。
就算從外表上看,我也與你同在,你也與我同在。

我們不妨這樣說:你不用到處找我,也不用躲著我,你只需接收到我。

♥到哪都找我是個不錯的主意。然而,我建議你開放心靈,隨時準備與我相遇,而不是到處尋找。

♥你很有可能會或者已經拒絕了這份覺知。我就在你面前,你卻從我身旁走過。
♥也許你在尋找符合你心中特定形象的我。
♥你也許會在心裏有一個設定,那就是神應該是你認為的那個樣子。

♥說實話,你可以與我一起狂歡,卻不必想方設法。
♥我一直顯現在你的生活中。我與你同甘共苦。我一直與你同在。我現在正與你同在。

♥你正在閱讀的便是我。你是否感受到了我的心跳?正在你裏面跳動。此時此刻,我與你近在咫尺。

♥我是那平實不過的神,無論你在哪,我都陪著你。
♥我對你來說並不是生人。我並不是一個排斥的神,我是一個接納的神。

♥為了瞭解我,我不要求你相信我。我沒有任何要求。 你只需自己願意放下抗拒。
♥傻孩子,你不必抗拒我。我不會譴責你,不會恥笑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