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發展你的靈性--人類本質

◆首先是揚升過程的淨化階段,它就像是從夢中而變成一個覺醒的意識狀態。

◆如果你能成功地完成釋放老舊、限制及壓制的信念的過程,這樣就能夠以自我掌握的開明概念所取代。


*首先作為一個神聖之光的感測器和載具,你會從你的神聖之心的中心吸引造物主之光,並盡其所能的發散到所有人身上。

*其次,你必須努力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典範,在任何環境和情況中運用自我掌握的功能,並活出你的真理,因為它已被透露給你了。

*第三,在適當的時候,你要將你的智慧分享與他人,你還必須知道何時保持沉默。


發展你的人類/靈性本質:

你必須尊重你的獨特性,你身體形式的特殊設計和結構,以及你這一世選擇要來體驗的心理和情緒本質。

你的性別、種族、文化和家族血統,以及總體的基本情況,一切都是設計給你最佳的機會。
讓你去面對挑戰,發展自己的才華,並回到和諧的存在狀態,這樣您就可以取回自我掌握的權利。

活在第三和較低第四次元實相的人,是存在於一個看不見的能量漩渦之中,但這些強大的低頻率模式,就像你所呼吸的空氣一樣真實。

強力響亮的憤怒聲或生氣的想法,都可繪製出較低的星光層物質與扭曲混亂的能量漩渦質量。

極重要的是,你要監測並控制你的思維模式,讓你活在愛,授權與有益的思想形式的平衡能量場,而不是負面、扭曲及混亂的能量漩渦之中。

首先是揚升過程的淨化階段,它就像是從夢中而變成一個覺醒的意識狀態。
你會開始看見不同的事物,神聖的不滿足和一些種子思想開始滲入到你的心智之中。

隨着時間的推移,強大的能量來源會開始流經你,帶來了新的想法和願望,提高你生活中的許多領域。

此外,你的心臟會開始以全新的感受跳動,會對生活中與你互動的人有更多的同情和敏感性。你也開始對無法確定的事物感到莫名的渴望。

在意識擴展的初始過程,你那狹隘的生活觀會產生巨大的變化,你的靈魂自我會逐漸成為你生活的導演和監督員。

然而,小我慾望體不會輕易地放棄主導權,因為它已掌控你的心理和情緒本質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當你在意識覺醒中進展時,祈禱會演化為主動和被動的冥想。誓詞和祈禱文是與我們父神母神以及光之存有說話的方式。

冥想或神聖的靜默都是在聆聽答案。
隨着時間的推移,小我的慾望會逐漸被專注的靈魂精神願望所取代。你必須遵循靈魂的支配,與你更高自我的低語和輕推調頻對齊。

你必須穿越較低星光層的虛幻世界,面對你所創造出來的一切負面幻相:恐懼,內疚,羞愧,無價值,遺棄和宿命的絶望感。漸漸地,如果你能面對這些負面的思想形態並迎頭而上的話,你會得到保證:不需恐懼任何東西。

你將開始活在的雙重的自我覺知當中,你會逐漸進入第四次元更高的星光層水平和較低的第五次元的心理層面。

你會慢慢的協調和整合你的情緒和精神本質,這樣你就可以移到“與你人性自我的許多面向和諧統一”的過程。當這項完成之後,你就準備好與你更高的自我的多個面向的整合過程了。

如果你持續留意這召喚,你會有渴望想要瞭解生命的意義,而你的更高目標超越了有限的俗世。

剎那間,你以前所互動的活動和人群似乎不像過去一般帶給你滿意和愉悅感。
神聖不滿足的暗流會開始在你的心智中成長,也會在你的情緒本質中取得優先權。

你對精神知識的渴望日益加劇,而你也會有去瞭解的需要。這就像是將你的眼罩拿掉,你就成了在陌生土地上的外星人一樣。也許你會無人可以傾訴,你會開始感到孤立和孤獨。

直到你打開了溝通線路,並獲得了你靈魂自我的智慧,你的太陽神經叢功能是你在物質層的能量發射中心,它也是身體情緒中心的一部分。當你的靈魂自我的光照影響到你的生命,你會逐漸進入到神聖之心和神聖之心的中心。

結果是,你的太陽神經叢會逐漸整合為我們所說的‘太陽能量中心’,也就是包含了太陽神經叢、心臟、胸腺和喉嚨。

此後,你的神聖之心會成為你的能量中心,你將有生命的金剛粒子不斷地流過你的神聖之心的中心,流過整個的身體形式,然後再流到世界之中。你還會在神聖之心的內在聖所找到慰藉、力量和慈悲。

你必須建立一個堅固的基礎,才能有效地改變自己並讓你個人的世界更美好,你必須努力獲得更高心智體的智慧,才能瞭解宇宙法則和運作的方法。

在這過程關鍵的一步是在道途中成為開創者,如果你能成功地完成釋放老舊、限制及壓制的信念的過程,這樣就能夠以自我掌握的開明概念所取代。

當你整合這些新的,更加細緻的信念和習慣,它們會擴展而成為一個全新的生活理念,成為一個滿有慈悲心的自我大師。那時,你就準備好與你周圍的人分享新獲得的智慧。

在本質上,你將先進入一個專注於內在的宇宙性大學,在你獲准進到下一個更高水平的開悟與賦權之前,你必須先瞭解,整合併完善每一個意識水平。

按照優先次序來處理你想在你內在和外在實相所做的改變是明智的,一次就儘力做太多劇烈的改變會產生更多的混亂和不適。

這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半途而廢,“無論他們可能會多痛苦和不滿意”,他們又回到了舊有的生存方式。

重要的是你要認清你帶到這一生的原始本能和習慣,或是多年來你已將它們當成真相為何。

你必須穿過由扭曲信念的牆壁和消極的振動模式所形成的限制迷宮,仇恨和恐懼的頻率是最低的能量。

從“虛幻世界”撤回你的能量吧,將你的心智及所有存在專注於光明之中。
透過控制和克服而消除仇恨,貪婪,判斷和自私,黑暗就無法生長或繼續存在。

在光愛中-喜悅的分享-無限的祝福給大家!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