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多次元能量的連結

人類進入了新世紀--在能量系統的範圍內,有轉換的地帶存在
著,這些轉換入口,容許一個人重新更換意識,產生和宇宙的、多次元的能量連結中的一種相對應。這就是一種能量意識!


人類的最大的恩澤是在本有傳襲的意識中,因光子量化,而自由意識的開啟延伸--在多重次元中能量點的連結,進而因意識的整合而轉換,這些意識的轉換入口掀開了層層面紗。

在能量的意識中貫穿空間中的能量,貫穿了人類的能量入口--開啟了無限的延伸!

目前瀰漫在地球格柵的能量系統—因意念能量傳襲著而產生墨守成規的因循制度、狹隘的信念,也將因帷幕的打開,產生更多的意識能量轉換,而釐清千百年來被掩蓋的真相!

意識能量的延伸,掀開了面紗-轉化了舊有意識,進入屬於個人的能量場。
先由個人意識的轉換而擴展,提升振動頻率-進入轉換入口,這些轉換更改了能量系統。

這些意識的轉換就像是掀開能量的入口,可以把人類從舊有受牽制能量系統中引導出來,轉化而更新身體載具的細胞記憶及DNA的激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