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我們正在改變中的大腦--我們將學會中立!

親愛的 : 這是美好的能量,母親節時,月亮會再次引發大十字!首要的是意識到你的大腦已經發生了重大變化。
它的二個半球已經連接起來,我們可以以合一的意識思考。因為我們已經處在大腦轉變的主循環期內。現在是醒來的時刻,我們需要心連接到大腦,讓心成為統治者。


由於天王星在2011年3月11日進入到白羊座,我們已經處在大腦轉變的主循環期內。
天王星指揮着大腦的部分電路,白羊座統治着頭部與大腦。海王星管理着磁場,我們都與這個場域相連。這個場域越來越接近零磁力,而大腦越來越走向中立。

這個在4月22/23號的、伴隨我們行星共同發生的精確的主大十字的結果,讓我們恰恰處於13層面,每個層面都引發了磁力場並開始減少。

我想我們可能處於零磁場內,或者與它接近了。我知道我的大腦開始對這些場域發生正確的反應,這僅僅在20140428日食後。

在我的表格中,太陽正好那時與天王星對接,我的大腦在那個時候一直運轉了八天。
我開始擔心自己,因為我的頭腦開始保持中立了。我試着寫文章,但卻非常之難。
能量再次流過後,我想我度過了這個循環。

在5月2號週五晚上大約是6-7點鐘,很多人感受到相似的能量。我在晚飯後入夢,直到10點才醒來,起床後再次睡下,直到第二天早上九點才起來。

我聽到其他人也說到了相似的事情,他們感覺很累,只想睡覺【譯註:同感】,包括我。
我想此刻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如此疲憊,這可能是揚升的記號—都穿越了這個大腦重置的過程。

我想在以後的幾天內,我們大腦的功能會發生主要的改變。發生的事改變了我們心腦連接,我們很容易連接到自己的心,尤其那些經歷了這個過程的人們。

我們的大腦在持續改變着,它引發了世界很多的混亂。如此高的頻率讓那些仍處在低頻的人們崩潰混亂。

世界如同集貿市場,隨着時間的流逝,它越來越像了。現在任何事都有可能,時間線不斷重合,但會發生頻率上的劃分。

那些處於調頻的人們會在一個次元,連接不上低的次元地球,因為那裡發生着混亂。就像電台換台一樣。其他電台雖然存在,但你只選擇了一個台來收聽。我想它的發生就像你從夢中醒來,知道我們夜晚生活在幻相當中,它並不真實。

現在是醒來的時刻,我想很多人準備好醒來。我們需要心連接到大腦,讓心成為統治者。
就是說頭腦會受控於心中所想。每件事都會越來越好,這只發生在我們用自己的心持續不斷地思考。

在《聖經》中說,我們要首先發現內在神的國度,之後你的生活才會越來越好。
就是說釋放掉生活中所有的創作和恐懼,你可以在更高的層面思考。

成為一個觀察者,而不是戲碼的參與者,除非你的生命中充滿了夢。
我們想的感受到的就是我們要創造的,在這顆美麗的行星上,我們隨後會創造更多的夢想。

首要的是意識到你的大腦已經發生了重大變化。它的二個半球已經連接起來,我們可以以合一的意識思考。

這不是容易完成的事,我們已經穿過了非常艱難的時期。我想很多人完成了這合一的感覺。
現在我們的大腦會進入到中立,用心連接整體。有一些人已經在這樣的能量中,或者不久就會。

這就是說我們發現了自己內在神的國度,每件事都會越來越好。這會為我們帶來期望已久的新地球,人們生活在和平與和諧當中。

他們會知道如果你傷害了他人,你也會感覺很受傷,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我們會獨自生活在合一的能量當中,沒有好壞的評判,因為事實中本沒有好壞,只有我們需要的經驗,我們會找到更好的生活之路。

一些人會進步得很快,他們是新時代的老師。他們是愛的孩子,已經在這個背景中等待着他人的跟進。

還有時間追趕,因為天王星、行星的轉變會在白羊座中持續到2018年5月。
這並不是說我們直到那時才能生活在高頻世界當中。我們隨時可以達到這個頻率,生活在愛的世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連接心的能量。

每個人都在說我們生活在大同時代,新的發明和高科技時代。雖然我們在處女座—愛的女神的時代,但也生活在這個時代。大同時代開始於1962年,很多行星開始聯盟。

處女座時代開始於1991年的11月11日,當獅子座—獅子的皇家星座進入到處女座,它將留駐2000年。

我們將生活在充滿愛的陰性能量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依心而活。
我們在1991年開始就綜合為一體,現在我們準備好顯化愛的能量。

當我問靈體這個循環週期時,我得到的消息是很多循環其實都發生在同一時間。處女週期由獅子座移出開始。

很多人說新世界秩序是來統治我們的,我不這樣認為。你曾試着控制白羊座了麼,特別是天王星。

此外負面的權勢控制我們千百萬年了。這個統治即將結束,如果你選擇生活在陰謀集體的原理下,這是你的選擇,也是你要迎接的經歷。

我選擇不再體驗這樣的能量,我選擇在行星地球顯化愛,讓和平統治世界。
我們無疑正處在地球的改變當中,當一些事成了定期的新聞,你知道它最終會得到揭示。

這些改變會持續,因為這是我們的地球母親選擇。我們是創造者,可以幫助清理掉我們恐懼的思想、評判、負面能量,而代之以愛。

我們在2014.5.11號過母親節,太陽會對著土星,引發土星、木星和海王星的水成為三位一體。這是美好的能量,母親節時,月亮會再次引發大十字。在衛塞節滿月時一些人會合諧於高頻。每年都會發生,每個人也會穿過不同的層面,就像學校一樣,一步步成長。

在5月11日我們慶祝母親節時,我想我們也要珍視我們的地球母親,慶祝中加上我們對她的祝福。我們都生活在她上面,她就是我們的母親。好了。


原文網址: blog.mahalasastrology.com/link to original articlehttp://blog.sina.com.cn/u/3219168801

傳導:MahalaGayle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40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