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地元素手印】經常練習-有助於治療鼻腔炎症

★地元素是身體組織(例如骨骼、軟骨、皮膚、頭髮、指甲、肌肉、筋及內臟器官)的重要組成部分。
★ 該元素塑造並健壯組織,增強活力、力量及耐力。

地手印(Prithvi)——地元素
練習方法

無名指(代表地元素)與拇指的第一節手指接觸,其餘手指舒服地伸直且排列成行。
✿注意
該手印可隨時隨地練習。無時間長短限制,根據個人需要,想練多久就練多久。
✿原理
★地元素是身體組織(例如骨骼、軟骨、皮膚、頭髮、指甲、肌肉、筋及內臟器官)的重要組成部分。該元素塑造並健壯組織,增強活力、力量及耐力。
火元素與嗅覺有關,因此該手印有助於克服鼻腔疾病;由於地也降火,因此過度活躍的火可被平息。
★該手印能矯正體內地元素不平衡,通過地、火元素通道的接觸,我們創造兩者的平衡。
由於地充滿礦物質及金屬而不被火降服,火也能燃燒地的主要部分,因此,通過該手印,虛弱的地元素將被鞏固。
由於火、地元素具有彼此相對的特性,該手印可冷卻身體並降火,有助於克服發燒發炎所致消瘦。

✿益處
Ø地手印對整體健康非常有效。
Ø太瘦想增肥的人,通過此手印將獲得良好效果。
Ø能改善身體輪廓。
Ø對內心的影響更勝於對身體的影響,經常練習該手印將使人具有同情心。
Ø帶來個人思維模式的根本變化,可將守財奴轉化為慷慨者。

發佈者: 網站小編d   原作者: 迪派克·杜德曼德
編輯:高今頤   http://goo.gl/MXgnZI   來自:《手印》
編輯:生命是一場創意之旅(手印經迪派克博士授權發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