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新現實的12個原則

♥你的直覺是你的指導,在你的個人成長中,告訴你哪些資料在特定的時間是最適合你的。
♥終極的真理來自內心。不過,通過對各種資訊來源的學習,可以幫助你重新覺醒和重新記起你內在的真理。
♥每次,當你改變你對生活的看法,宇宙,就像一面鏡子,反映你看待現實的新視角。
♥如果你不喜歡生活中的某些東西,最有力的永久改變它的方式是發現你怎樣創造了這種反射,然後改變你的視角,從而改變你讓宇宙產生的這個反射。


◆ ◆新現實的12個原則

隨著新的現實到來的是一個新的感知圖景。為了在新的環境中良好的運作,你需要在這個擴展了 的現實運用新的原則。這些知識能夠覺醒你那剛剛得到了擴展的潛力,從而輕鬆的顯化創造。
以下這些是從一個擴展了的,處於新現實的意識的視角,看到的宇宙的原則。在這裏,終極的現實被公認是宇宙意識,它是宇宙中一切存在形成的根本。這個根本也可以稱為無限存有,因為它是存在於宇宙萬物背後的覺知。 下面是新現實感知的十二個原則。

✿1.無限存有是所有的存在。沒有什麼存在於它之外。
宇宙存在於無限存有的意識之中,物質世界存在於這個無限存有之的意識之中,我們存在於無限存有的意識之中。

✿2.我們是無限存有
♥創造的本質是全息的,也就是說一個個體能夠在所有的個體中找到。比如,一棵橡樹會產生很多的橡子,而每一個橡子都包含了形成整個橡樹的生命形態(的資訊)。
如果一個全息的圖片被分為兩半,這兩半將仍然各自包含著整個原始的圖像。你既是無限存有的意識的一部分,你又是它本身。
在最核心的現實,無限存有是什麼,你就是什麼。因此我們每個人,都是無限存有。 

✿3.生命的意義
你生命的總體意義是從一個個體的,獨特的視角,來經歷它。就像每個雪片都是不同的,每個人也是一樣。
♥從一個宇宙的角度來看,你是無限存有的一個表達,通過這個表達,無限存有經歷所有可能的視角。通過這種方式,無限存有通過你和所有的生命,獲得無限的經歷。
♥在個人的層面,你,作為一個靈性,預先計畫了你生命的主題。
你選擇時間,地點和你的父母,來開始一個生命計畫,從而能夠探索這些主題。
這些預先計畫使得很多有意義的而又相互聯繫的事情發生,使得你已經有一種命中註定的印象。命運的確存在,其影響程度是,你生命的主要課題都是由你自己預先計畫的。
♥在你經歷生命時,某些特定的名字,地點,人和事,與你意識中一個特定的存在產生共鳴。
就好像,你在這之前就知道他們,但卻無法回憶起什麼時間和地點。那是就命運,它一點點在你的生活中展現那重要的,預先計畫和預覽過的事件。
♥在一個叫做déjà vu(重複感)的現象中,那些在你的生活中展開而被你認出的場景,是你在另一種意識狀態事先看到的。
這些預覽可以是發生在安排生命計畫時,或更常見的是,在最近的出體和夢境中,來幫助你保持在既定的生命軌道(意義),你重溫即將來臨的生命中的重要事件。

✿4.自由意志讓你能夠探索你真正的潛力
自由意志決定生命的其他細節,你可以選擇以任何程度行使你的自由意志。
最有成效的使用自由意志是在你生命的主題之內探索你的潛力,這能夠讓你從你的生命計畫中獲得最大程度的經歷。 

✿5.輪回
輪回的存在是為了提高經歷的多樣性,從而獲得生命技能,以便在一個物質身體內,發現你內在的精神聯繫。 

✿6.“死”後的生命 
♥從你真正的,內在的個體的角度來看,離開物質世界就像是從你穿了一陣的一套衣裳中出來,這套衣裳並不是你。
♥在你的靈性身體裏,你進入精神的境界,一個達成治癒和充滿歡樂的地方。
在與那些先你離開的朋友和親人的團聚後,你開始解決那些讓在你的物質維界生活中造成內心衝突的問題。然後,當你進入更高的層界,更多的記起你真正是誰,你經歷與你其他直接和間接靈性家庭的重聚。 

✿7.生活反射你(思想情感)的投影
♥反射(reflect)是宇宙的一個特性。也被稱為因果,這個原理是說,生活總是反映你的信仰,情感和行為。這些東西(的能量)越強,生活是你投影(Project)的鏡子這一現實表現的越明顯。
♥每次,當你改變你對生活的看法,宇宙,就像一面鏡子,反映你看待現實的新視角。
這也許不會即刻發生,通常,環境不允許新的反射立即顯化。這時,新的現實被(暫時)擱置,就像是在你身體的微妙磁場的輝光裏的壓力。
♥你於是在生活中行走,被這個磁性的潛力所包圍,它不斷的影響你的環境,令它形成一種格局使得新的現實可以顯化和運作。這種反射,或早或晚,會達成顯化。
♥因此,如果你不喜歡生活中的某些東西,最有力的永久改變它的方式是發現你怎樣創造了這種反射,然後改變你的視角,從而改變你讓宇宙產生的這個反射。這就是反射的工作原理,就像是物理上的法則,這也是宇宙怎樣被設計的。
♥生活的鏡子會向你微笑,但要一直等到你從自己的內心決定,成為一個快樂的人時,才會發生。那時它會反射你的新的現實。 

✿8.豐足是自然的
♥自然的豐足,來源於“順水行舟”,通過從事那些帶來發自內心的快樂和激情的工作。
♥ “跟從你內心的歡樂”實際上就是達到豐足的關鍵。一旦你開始跟從你內心最深處的歡樂,適應你的環境,做你喜歡的工作,同步性就開始展現。
♥同步性是宇宙的方式,告訴你,你走對了路。這是一連串的發生,讓一切都恰到好處,來支持你的努力。
♥同步性在最恰當的時候和地點,帶給你需要的機會,人,事和境遇。
當生命之河自然的流淌,宇宙的自然狀態的豐足也自然而然的跟從。 

✿9.愛是唯一的現實
無條件,全方位的愛是應對一切生活挑戰的答案。
♥我們來到地球學習怎樣愛我們自己和別人,徹底的接受自己和他人,不加評判。
這時,有人會說,“什麼,你應該愛一個對社會造成危害的人?”
♥這裏秘密在於,接受一個人的外在信仰和接受一個人的內在本質是不同的。無論一個人的外在信仰如何,你是否贊同,是這個人的內在本質,你需要學習認可,愛和接受。
♥秘密是無條件的愛將治癒世界,而它的供給從不短缺。造物主的愛充滿了宇宙,也是這愛保證宇宙的存有。你只需要讓這愛通過你流淌,來體驗它的神奇。 

✿10.自己承擔責任
你創造你的現實,並為它負責。
你的生活是你視角的影射,是你作為一個靈性,為這一生計畫的經歷。 

✿11. 真理無處不在
♥終極的真理來自內心。不過,通過對各種資訊來源的學習,可以幫助你重新覺醒和重新記起你內在的真理。
♥你的直覺是你的指導,在你的個人成長中,告訴你哪些資料在特定的時間是最適合你的。 

✿12.內在的溝通和洞察
♥與你精神源頭的內在溝通,促進精神轉變和發揮你真正的潛力。
♥培養直覺,無論性別,提供一種對生命經歷的本質的洞見。達成的方法是規律的每天的冥想,規律性的冥想可以促進直覺,無條件的愛和親身的精神體驗。
任何你喜歡的冥想技巧都好,不過無限存有這個技巧很有力量(譯注;本人沒有練習過)。
通過練習,你實際上無需任何技巧,因為你發現任何時候,你都能夠進入一種深層的感知狀態
♥(譯注:完全同意,個人感覺無需特定的時間和狀態,冥想是進入一種特定的狀態,外在的形式並不重要)。


Owen Waters著   Pleiadian之光譯   http://goo.gl/P5kZ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