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生命的奧秘:心臟是體內最大電場和磁場發生器

★我們的心臟是被設計用來改變這兩種能量場的,既能改變我
們身體的電場,也能改變身體的磁場。我們的世界是一個能量場,僅僅通過控制這個能量場,就可以決定我們物質世界的實相。

科學家發現,心臟是人體內最重要的器官,也是身體內最大的場能發生器--電場和磁場的發生器。

實際上,我們的大腦也有電場,但不會產生磁場。總的來說,大腦比心臟產生的場能弱得多。

據檢測,心臟產生的電場比大腦產生的電場強 100 倍,磁場比大腦強5000倍。這非常重要,因為我們所知的物質世界是由兩種場能共同形成的——即電場和磁場的能量。

現代物理學證明,假如我們能夠改變原子的電場,或改變原子的磁場,那麼,我們就改變了這個原子。也就是說改變了原子,就真實的改變了我們身體的材料。

★如今已經證明的事實是,我們的心臟是被設計 用來改變這兩種能量場的,既能改變我們身體的電場,也能改變身體的磁場。通過這種改變來對我們(在心臟與大腦之間)創造出的情緒做出反應。

★其實,我們的世界是一個能量場,僅僅通過控制這個能量場,就可以決定我們物質世界的實相。


本文:覺醒字幕組視頻    圖片:百度圖片

http://blog.sina.com.cn/sabinnac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