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印度古法神方:防止動脈硬化~打通堵塞血管的絕密配方

這是一位居住在倫敦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巴基斯坦開會的時
候,突然胸口劇痛,後來被醫院驗出來,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支架手術。

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去看一位Hakim─就是回教國家對古法治療師的專稱,這位Hakim讓他自己在家中做一個食療,他吃了一個月,一個月以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乾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他是一位虔誠的回教徒,為了讓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經驗放在網上分享,他的前後兩張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網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療之前與之後的分別連普通人也看得出來。


檸檬蘋果蜂蜜汁製作方法:

一份檸檬汁, 一份蘋果醋,蜂蜜適量 ,一份薑,切成碎絲 (榨汁亦可);一份大蒜, 用刀拍扁去皮去頭(或用果汁機磨成泥狀) 。

將以上四份材料置於鍋中,煮滾後,轉小火煨30分鍾之後熄火,其自然冷却,冷却之後,將汁取出,再加入同等量之蜂蜜攪拌均勻後置於冰箱內待食用。

食用方法:每晚取一湯匙/ 0.5 oz / 15c c置於室內,使其充份產生酵素,次日清晨,起床後空腹飲下,半小時後再進食。

飲用後心得:我們飲用此方两星期後,血脂,血壓及膽固醇均有明顯改善,且身体感覺輕鬆有精神許多,也瘦些,介紹此方之友,原本要裝四、五根心臟支架,趕緊服用此方,三星期後恰逢手術前複診,居然血栓全然不見,故而不用手術了。.

同事查網上資訊與您分享,網友們見証此方除了對血脂,膽固醇,三甘脂肪酸,血壓及脂肪肝有極大之幫助外,此方更對胰臟,血糖,腸癌,胃病,糖尿病,攝護腺腫大,風溼,消炎,感冒,減肥,過敏,消除疲勞和疏通經絡的改進也很有效果,果不虛得神方之名!

此外,喉嚨發炎症狀為喉嚨疼痛、粗糙和刺痛,這往往是由輕度感染或局部刺激引起的。如果是輕度的病症,可以用「蘋果蜂蜜汁」來緩解喉嚨發炎的症狀。 每一百克蘋果含果糖,葡萄糖,蔗糖;還含有微量元素鋅、鈣、磷、鐵、鉀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等。蘋果性味甘酸而平、無毒,具有生津止渴、潤肺除煩、健脾益胃、養心益氣、潤腸、止瀉、解暑的功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