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喝溫檸檬水的10個理由!

試著用每天清晨一杯溫水或檸檬水作為一天的祝福!

檸檬汁有一個主要的性能,給我們的身體相反的作用,那就是鹼化。這些酸給我們的身體基礎的反應能力。在新陳代謝期間,檸檬酸氧化導出鹽份,增加碳酸鹽和碳酸氫鈣、碳酸氫鉀,這些都有助於血液中的鹼性。


每天早上喝檸檬水有如下好處:

1 .強大免疫系統:它富含VC和鉀,可以刺激大腦和神經系統。鉀也有助於控制血壓。

2 . 平衡PH值:喝檸檬水可以減少身體的酸性,檸檬是最具鹼性的食物。 是的,檸檬有檸檬酸,但新陳代謝中它不產生身體的酸性。

3 . 減重:檸檬高纖維果膠,使人體抗饑餓,曾經有證明顯示身體呈現鹼性的人減重快。

4 .有助消化:刺激產生膽汁,這是一種促進消化的酸,有效降低胃灼熱和便秘。

5 .利尿:可刺激體內排尿,幫助淨化,毒素可以更快地釋放,保持尿路通暢。

6 .清理皮膚:VC有助於減少皺紋瑕疵,檸檬水沖洗掉身體裏的毒素,保持皮膚清潔。事實上,它可以直接對創作處產生作用,減少疤痕。

7 .口氣清新。不止如此,它還可以緩解疼痛和齲齒炎,檸檬酸會腐蝕牙釉質,所以不要過量食用。我們推薦在喝完水或刷牙完畢後用水徹底清洗一下。

8 .解除呼吸問題:溫的檸檬水可以清除胸部感染,阻止討厭的咳嗽。

9 .幫助阻止脫水。清晨一杯水或檸檬汁可防止脫水、慢性疲勞和腎上腺乏力。身體脫水時,或深度脫水時(腎上腺會乏力),無法發揮正常功能,毒素積累,緊張、便秘,引發一大堆疾病。

10 .戒除咖啡:喝一杯暖的檸檬水後,很多人都說早上沒有喝咖啡的意思了。

✿水一定要是溫暖的,因為冷水會刺激腸道,檸檬的量也要控制在每天四分之一或二分之一,剛剛開始時喝少量的總是不錯,慢慢就會熟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