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每天喝一碗不須再染髮

頭髮變白色,染髮有得膀光癌的風險,生活作息情緒要調好, 每 天都堅持喝一碗,白頭髮不見了,皮膚變白皙和光滑了,氣色也比原來好了!

黑 豆(1小 把)、 黑米(2把)、 黑 芝麻(1小 把)、 百合(10片)、薏 仁(3把)、 核桃(2個)、 大米(2把)、紅糖少許另外核桃也可以換成花生米,以上是兩個人份。

每天中午就把這些放碗裡泡好,晚上開始熬粥,大概10幾分鐘水變粘稠的時候就可以了,關火,蓋上蓋子悶。第 二天早上加點水,放紅糖,熱兩分鐘 就ok了!
其實現在有很方便的機具20分鐘自動完成。


最好配上頭部按摩:
重點按摩位於手掌側小指第一指節的腎穴和第二指節的命門。
輕輕按一下、鬆一下手後再按第二下,如此做下去,每天堅持50次左右就可以啦。

但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要用力過度和長時間壓住不放,刺激過強,反而會促使頭髮變白呢,正確的按摩方式應當是按一下松一下的進行。沒事時一邊看電視一邊自己按摩,一點都不費事,按著按著你會發現,嘿,這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連白頭髮也變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