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如何增加能量銀行的存款?

根據物理學定律,能量只變換形式,而不會消滅。水從冰變為液體,再揮發為蒸汽,是大家最熟知的一個例子。

同樣的原理,也適用於肉身的死亡,那個使肉身活著的能量只會變更形式,而不會消滅,靈魂的能量仍保有自覺和自主性。

有些人認為,死後仍存在的那個有意識能量,會因為沒有了肉身的牽絆而自動開悟,可是,有智慧的開悟者和哲學家卻相信,這個能量會延續住在肉身時,擁有同樣的性格和習性。

在世時慈悲為懷、樂於助人的那些人,將繼續在較高層的非物質界擁這種能量振動模式。
卑鄙惡劣的人,將會在死後繼續同一模式,而由於低能量把他們拘禁在地上或陰暗處,於是他們就會尋找那些擁有肉身的獵物,來補充能量。

就像我們都長大了,再也不會迷戀那些碎布或棉花做成的娃娃或玩具,但有些人永遠長不大,即使成人了、年老了,仍迷戀這些東西,於是就會想盡辦法去奪取那些,在我們眼裡只是一團碎布及棉花的,沒有生命的東西。

活著,就要保持覺知,不要讓自己掉入那些負面或無明能量的深淵,就好像你家裡會裝保全防盜系統,防止竊盜和入侵者一樣。

我們身處的這個時空裡,存在著很多仍在無明模式的掠奪者,他們的靈能夠偷取你的能量,也可以傷害你的身體和靈魂。

萬物都以特定頻率振動的能量存在:你的行為、思想、感覺、肉體、言詞,或者是我們周邊的環境、工作、食物、電影、書籍、音樂,以至於跟你相處在一起的人們,都是如此,彼此有不同頻率,卻互相影響著。

如果你不懂我說的,不妨把能量想像成銀行存款,你的能量愈多,存款就愈多,你的振頻愈高、愈穩定,代表你的錢放對地方沒有風險,而且會錢滾錢,讓你的的能量源源不絕。

現在就用覺知檢查一下你的能量銀行的存款有多少吧!同時也觀照自己的能量振頻,也就是存款是否放在增值性高的投資標的上,當你愈有覺知,高層的能量就愈多,你就愈能保護自己,甚至成長進化,去對抗低級能量的侵犯和攻擊,也可避免再因無明、無知,而淪為能量銀行的拒絕往來戶。

相對的,你愈執著這個肉身或迷戀世間的幻象,你的能量就會被塑造及局限在低級振頻的狀態,你的苦和煩惱就一直會跟著你,就好像你看完一場電影,電影裡讓你緊張或恐懼的情緒,你仍一直帶在身上,回到家、回到工作場所無所不在,這是很不智也很痛苦的。

或許你不相信,同樣的人,同樣的能量,只要一轉念,由迷轉悟,從無明中覺醒,你的振頻立刻活躍起來,讓你可以看見更多以前看不到的實相,讓你可以看見你自己的一些無明和愚蠢行為,你的業可以消除,你的習性也可以被改寫或清除,你可以因此重生,讓自己的意識和靈性快速升級及進化。

如果你想改變命運,不用去拜拜、求神、花錢改運,你要的,只是一個小小的覺醒,像電燈開關一樣,只要輕輕的一念,啪地一聲把開關打開,你就能看見及體悟我跟你說的,到底是真是假。



本文作者 / 吳九箴

本文摘自<其實,我們都只是宇宙中的泡沫>

由人本自然出版社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