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人生在世的八大天機

人生在世的八大天機


一、付出越多收穫越多
這是宇宙正負能量之和為零法則導致的鐵律,同理,收穫越多,福分就會越少。

二、心靈越醜痛苦越多
這是宇宙因果機制的反映,意思是說,若某個人一生煩惱多、痛苦多,就證明此人心靈醜陋。

三、結構越美相貌越美
這是道的體、相、用原理的表現,生命的結構越完美,其外部表象越美好,生命的結構缺陷越多,相貌越醜陋。

四、話語越多傷害越重
除神佛聖賢外,人,說話越多(包括寫文章),對他人和自己造成的傷害越重,這就像一個管理不善的企業或一台精度不高的機器,生產的量越大,精品越少,次品廢品越多。被人厭煩,是因為自己話語太多。

五、心靈越美未來越美
這是吸引力法則的反映,心靈越美好的人起心動念和說話做事總是站在積極、正面、樂觀、光明這一面,所以他吸引的都是美好的事物,而心靈越醜陋的人總是站在消極、負面、悲觀、黑暗這一面,所以,麻煩、不幸、痛苦、禍患總與他相伴。

六、擁有越多煩惱越多
這是宇宙對稱平衡機制的反映,老虎的背上不能長翅膀,擁有的越多越不能讓你得到幸福,太極原理告訴我們,矛盾是對立統一體,一事物必定有它的對立面如影隨形。

七、我執越強離道越遠
總認為自己正確的人,是離道最遠的人。越是執著於自己的見解和觀點的人,越是不明白道理的人。越是與人爭辯的人,越是頭腦不清醒的人。

八、越走捷徑路途越遠
這是由道的公正性決定的,任何一個生命,決不能讓你憑空而得什麼,必須嚴格按照道的運行機制進行,任何違背道的運行機制的,必然會受到製約甚至懲罰,越想走捷徑,越遠離目標,很容易犯下極大錯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