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宇宙能量網格與人體的關係

★人體總共有12條DNA,其中有些是磁性的,有些是我們稱為靈性的。★這些鏈結包含我們整個生命的編碼,DNA就是人體電腦的指令集。
★我們的DNA通訊決定我們的靈性層次!當我們能夠100%的憶起DNA的編碼--將造成瞬間的提升狀態,我們將能發揮所有的潛能。


宇宙網格與人體之間有一連串的磁性共鳴頻率,與人體12節似水晶體(crystal line)結構有關。
我們稱為DNA場,但是我們對DNA的定義有所不同,人體總共有12條DNA,其中有些是磁性的,有些是我們稱為靈性的。這些鏈結包含我們整個生命的編碼,DNA就是人體電腦的指令集。

現在我們即將瞭解人體這部精密電腦的運作方式。這些似水晶體,圍繞著DNA,像是刀鞘套著刀一般。似水晶體包含你生命力量的記憶。包含你累世以來的記憶,稱為阿凱西紀錄。(Akashic record);

蘊含你過去,現在的人生合同;你所有經歷過的事情,因此這個似水晶體可說是屬靈的,它不是指令集,指令都在12條DNA鏈之中,似水晶體'包裹'著DNA,就好比電腦的記憶核心準備把資訊傳送給中央處理器,執行指令。

似水晶體同時包含人體架構的藍圖。現在我們應該可以理解在12條DNA與12節似水晶體之間有恆常的通訊,目前我們體內並沒有保持良好的通訊,在地球人類體內關鍵的DNA通訊效率低於 15%,所以我們的細胞無法有效地醫療自我,及延長壽命。

這是被刻意加給人類的限制,調節人體的二元性,使得我們完全忘記了 :

(1)你是誰 ;(2)你為什 麼在這裏 ;(3)你是永恆的 ;(4)你正處於靈性的考驗 ;(5)你真正隸屬的家族。

不僅如此,低效率通訊還造成生理上的限制,使得你 :

(1)忘記如何有效地再生 ;(2)無法對付常見的地球疾病 ;(3)壽命大幅縮短。

你知道是什麼東西產生這些限制的嗎?--地球的磁性網格系統 !

我們的DNA通訊決定我們的靈性層次 ! 當我們能夠100%的憶起DNA的編碼,將造成瞬間的提升狀態,我們將能發揮所有的潛能。

多麼驚人啊!地球上有些人幾乎可以發揮全部的潛能,你知道嗎?
他們來到這裏是為了地球的靈性平衡。有些是我們聽過的,我們稱為神聖者阿梵達(avatar),目前只有極少數人類有這樣的能量。

現在地球的網格系統已經有所改變,使得人體的DNA溝通效率得以改善。地球上的元素聚集在一起為了滋養生命,地球是個有機體,它知道你是誰。

好比地球網格一樣,地球是有智慧的。因此地球可以與你互相合作,促成你的開悟。我們的DNA(12條)含有950年壽命的密碼,目前有許多部分都失靈了,因為缺乏記憶核心(似水晶體)的資訊輔助。

地球上一些科學家終於開始使用磁極人工刺激DNA,進行相關的實驗,這是邁向身體長壽的第一步。

你知道嗎?你體內每一個細胞都有能力自我診斷,它們知道如何與整體共同運作。但目前有許多資訊無法有效溝通,我們稱為癌症的疾病就趁虛而入。如果我們能透過磁極運作,喚醒這部分的溝通,癌症將無法存在。

舉例來說,當細胞有充分能力自我診斷時,它會在癌症入侵的時候辨認出自己失去平衡,而停止複製自己,甚至會自殺,遏止症狀的蔓延。這是細胞完整的設計,但這些只是完美人類藍圖設計的一小部份。


本文節錄-神秘的能量  http://blog.sina.com.cn/lotuscapit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